→ Innocencer:連斗六市的房子都PO到這邊來了 NFU版真夯 07/27 10:03
推 sanonlylove:這房子看起來好可愛喔 (大心 07/27 10:05
推 lcm525108:虎尾有這樣我也想住...... 07/27 10:12
推 obzcat:其中必有詐 07/27 10:42
推 shadow7852:這是連鎖的"菁英會館"吧~也跑來斗六建一棟了喔@@ 07/27 10:51
→ maddeath:這幾年斗六虎尾都一堆套房在新建,所以現在大概供過於求 07/27 10:55
→ maddeath:之前看房時,有些房間因價格因素沒租,現在接到房東電話 07/27 10:57
→ maddeath:表示價格好商量......也許租屋市場慢慢變成消費者主導了 07/27 10:58
→ maddeath:不過看原PO的照片,如果房子在虎尾我會願意租耶,4200比 07/27 10:59
→ maddeath:101便宜,而且房間看起來也比較好 XD 07/27 11:00
→ xyzgod999:PO這麼多還是在斗六如果能來虎尾建才是好一一 07/27 11:49
推 lizzie8:應該是4800吧,4200+600管理費 07/27 15:22
推 ALLEN17:只有空手道才能入主精英會館 07/27 21:19
→ a46080704:跟我現在一樣4800...好想搬過去 囧 07/27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