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KU_Talk 看板 #1CLaraCk ] 作者: hubertmax (毛~) 看板: TKU_Talk 標題: [徵人]暑修航太系的空氣動力學OR氣體動力學 時間: Mon Aug 2 12:45:22 2010 ~( ̄▽ ̄)~(_△_)~( ̄▽ ̄)~TKU_Talk淡江脫殼情報~(_△_)~( ̄▽ ̄)~(_△_)~ 學門 ─工學院 航太系 系必修 科目名稱 -空氣動力學 OR 氣體動力學 老師姓名 -陳增源 教授 推薦指數 - ★★★★★ 評分標準 -沒有期中、期末考,每次上課完後考試,都是當天上課內容, 採〝榮譽〞考試 想對板友說的話-很好過的課,由於小弟不才且懶惰,弄到報名的今天和明天才PO 所以還請大家告訴大家,報名時間是今明兩天的上午九點半~十一 半;13:30~15:30。也歡迎外校生來暑修。 備註:外校生參加本校暑修,須持原校同意函本校報名表報名選課 詳細資訊請至淡江大學課務組網站查詢 網址:http://tinyurl.com/22vc4z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4.77 a3338183:轉錄至看板 FCU_Talk 08/02 13:14 a3338183:轉錄至看板 NCKU-chat 08/02 13:17 a3338183:轉錄至看板 CHIT 08/02 13:20
nbire:直接說很好過 叫老師把你當掉好了 08/02 13:30
hubertmax:對不起,我沒有其他意思,原本是打〝算是〞很好過的課 08/02 13:51
hubertmax:不要啦~老師已經當掉我兩次了>"< 08/02 13: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98.21
SWATDuck:很好過還被當兩次.... 唬誰啊? 08/02 14:34
a46080704:虎尾跑淡江...也太遠 雖然我缺這堂課 囧 08/02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