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一下 因為在虎尾外宿的合約時間在9月5號到期 而學校9月13號開學,要把東西載回家有點麻煩 請問是不是可以先把行李搬到宿舍的房間內或是有存放空間可以暫時借放呢? 麻煩大家可以告訴我 謝謝你們唷:) 感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66.22
BeLOveRX:==================以下開放報名=============== 08/02 14:23
maddeath:沒關鍵字,不想報名,樓下士官長快回答 08/02 14:30
lumberjack:================ 報名結束 =============== 08/02 14:31
SWATDuck:流標~請原PO通通搬回家 08/02 14:32
maddeath:原PO好可憐喔~都沒人認真回答他..... 08/02 15:25
maddeath:以下是正經回答:學校宿舍不太可能讓你放東西,因為連住 08/02 15:26
maddeath:宿都不能暫放了更何況非住宿生,建議原PO找同學看看吧 08/02 15:27
maddeath:如果原PO有同學是租整棟,那就有空間可以放,不然..... 08/02 15:28
maddeath:我曾經有學弟把東西搬到實驗室放.......看PO的本事了 08/02 15:28
apple0912:這次有抽到宿舍所以想說只有一個禮拜想寄放 謝謝大家~ 08/02 15:38
Tiger0319:唔..找實驗室放吧 08/02 16:20
abc011321:可以提前住宿,但是要先去行政大樓那邊申請住宿 08/02 19:30
abc011321:找生活輔導組,但是1天要付35元,看你要住幾天 08/02 19:31
abc011321:本人我也是外宿到期,提前住宿,不過... 08/02 19:31
abc011321:上學期有公告說暑假住宿的,你可能沒去申請吧?! 08/02 19:32
abc011321:暑假現在不知道能不能= =問問看吧!!! 08/02 19:33
nicknicknick:找同學幫忙吧 不然..放社辦不錯 XDDD 08/02 22:30
abc90308:當年我大一的時候,提前住宿也沒有收費,現在竟然要收費! 08/02 23:23
abc90308:而且當時我也沒有去行政大樓申請住宿,新生說明也沒有說 08/02 23:24
abc90308:要申請。 08/02 23:25
BeLOveRX:一天35算不錯了,113那邊一天180呢 囧 08/02 23:36
gs1458:我以前住學校宿舍都還可以借放在地下室阿...=__= 08/03 09:20
apple0912:真的很謝謝大家唷~:) 08/03 12:08
SWATDuck:其實只要有關健字.... 08/03 19:07
maddeath:關鍵字是非常強大,若是組合得宜會更加強大 08/03 19:41
maddeath:譬如:女+單身+正妹+真相=可以召喚阿宅群任意使喚 08/03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