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LOveRX:==================以下開放報名=============== 08/02 14:23
→ maddeath:沒關鍵字,不想報名,樓下士官長快回答 08/02 14:30
→ lumberjack:================ 報名結束 =============== 08/02 14:31
→ SWATDuck:流標~請原PO通通搬回家 08/02 14:32
→ maddeath:原PO好可憐喔~都沒人認真回答他..... 08/02 15:25
→ maddeath:以下是正經回答:學校宿舍不太可能讓你放東西,因為連住 08/02 15:26
→ maddeath:宿都不能暫放了更何況非住宿生,建議原PO找同學看看吧 08/02 15:27
→ maddeath:如果原PO有同學是租整棟,那就有空間可以放,不然..... 08/02 15:28
→ maddeath:我曾經有學弟把東西搬到實驗室放.......看PO的本事了 08/02 15:28
→ apple0912:這次有抽到宿舍所以想說只有一個禮拜想寄放 謝謝大家~ 08/02 15:38
→ Tiger0319:唔..找實驗室放吧 08/02 16:20
推 abc011321:可以提前住宿,但是要先去行政大樓那邊申請住宿 08/02 19:30
→ abc011321:找生活輔導組,但是1天要付35元,看你要住幾天 08/02 19:31
→ abc011321:本人我也是外宿到期,提前住宿,不過... 08/02 19:31
→ abc011321:上學期有公告說暑假住宿的,你可能沒去申請吧?! 08/02 19:32
→ abc011321:暑假現在不知道能不能= =問問看吧!!! 08/02 19:33
推 nicknicknick:找同學幫忙吧 不然..放社辦不錯 XDDD 08/02 22:30
→ abc90308:當年我大一的時候,提前住宿也沒有收費,現在竟然要收費! 08/02 23:23
→ abc90308:而且當時我也沒有去行政大樓申請住宿,新生說明也沒有說 08/02 23:24
→ abc90308:要申請。 08/02 23:25
→ BeLOveRX:一天35算不錯了,113那邊一天180呢 囧 08/02 23:36
推 gs1458:我以前住學校宿舍都還可以借放在地下室阿...=__= 08/03 09:20
→ apple0912:真的很謝謝大家唷~:) 08/03 12:08
→ SWATDuck:其實只要有關健字.... 08/03 19:07
→ maddeath:關鍵字是非常強大,若是組合得宜會更加強大 08/03 19:41
→ maddeath:譬如:女+單身+正妹+真相=可以召喚阿宅群任意使喚 08/03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