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我想詢問一下 有沒有人知道 就學貸款 如果有貸"生活費" 大概都是什麼時候 錢會退下來? 是一個月退伍仟元? 還是一次退全部? 大概幾月才會退? 是期初還是期末才退???? 如果有貸過的或知道的人 麻煩解答一下 m(_ _)m 感激不盡!! -- 我的天空!!進來坐呀XDD http://blog.yam.com/orangesh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3.116.121
archaeora:之前是期末退,一次退全部 08/05 18:27
joy913:是不是只有低收入戶才能貸吧??!! 08/05 19:30
D0510:要附上證明 之後還要做類似社區服務n個小時吧 要上網查 08/05 23:13
emily8021:這樣喔 ~ " ~ 是說.我實在很想問耶.期末才退..... 08/06 00:34
emily8021:還叫生活費嗎? (無奈) 08/06 00:34
gloria3136:去年剛開始辦時 銀行曾問高教司長是要一次發給學生 還 08/06 12:19
gloria3136:是一個月匯一次 當時高教司長答 都是大學生了 要自己控 08/06 12:20
gloria3136:制花費 是傾向一次發 後來細則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畢竟我 08/06 12:20
gloria3136:資格不符所以沒身請過XD 08/06 12:21
emily8021:還是很謝謝你的回應^^ 08/08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