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chaeora:之前是期末退,一次退全部 08/05 18:27
推 joy913:是不是只有低收入戶才能貸吧??!! 08/05 19:30
推 D0510:要附上證明 之後還要做類似社區服務n個小時吧 要上網查 08/05 23:13
→ emily8021:這樣喔 ~ " ~ 是說.我實在很想問耶.期末才退..... 08/06 00:34
→ emily8021:還叫生活費嗎? (無奈) 08/06 00:34
→ gloria3136:去年剛開始辦時 銀行曾問高教司長是要一次發給學生 還 08/06 12:19
→ gloria3136:是一個月匯一次 當時高教司長答 都是大學生了 要自己控 08/06 12:20
→ gloria3136:制花費 是傾向一次發 後來細則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畢竟我 08/06 12:20
→ gloria3136:資格不符所以沒身請過XD 08/06 12:21
→ emily8021:還是很謝謝你的回應^^ 08/08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