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54jack:我也是今年光電的大一新生 你好:) 08/06 00:42
→ certyuifokk:你好ㄚ:) 很高興認識你~:D 08/06 00:47
推 a54jack:我有在你網誌留言了 不過我這台電腦沒有安裝即時通 明天我 08/06 00:54
→ a54jack:在用另一台加你了XP 08/06 00:56
推 soga102606:光電魂! 08/06 00:56
→ certyuifokk:光電魂!! 小弟會努力融入的:D 08/06 00:59
推 abc90308:光電人推光電系 08/06 08:38
推 a90155302:未來的光電人你好~ 08/06 10:03
→ certyuifokk:你好:) 很高興認識你:D 以後請多指教:"> 08/06 10:09
→ certyuifokk:哈 突然發現 我雅虎的 帳號打錯XD"應該是 certyuifokk 08/06 12:37
→ certyuifokk:才對= =||| 糗了=...= 08/06 12:38
推 a54jack:按大E吧 XD 08/06 13:45
推 kjes924308:光電魂!!!! 08/06 13:48
→ certyuifokk:光電魂~~~~Fire~!!! 08/06 16:33
※ 編輯: certyuifokk 來自: 61.62.187.133 (08/06 16:35)
推 Eighteen18:光電四年級老人推一個 08/07 13:39
推 g74185288:光電四年級老人再推一個 08/07 13:41
推 soga102606:樓上都很年輕 我光電待五年要邁入第六年了= = 08/07 18:46
→ certyuifokk:各位 光電系 學長/姊 請多多指教^^ 08/07 19:43
→ jumpjimmy23:歡迎~加油~ 08/08 01:45
推 Moonnight11:歡迎學弟~加油! 四年級老人推一個0..0 08/08 19:08
→ certyuifokk:學長好:D 08/08 21:09
推 albertbow129:大推光電學弟~~ 歡迎你 哈哈 08/12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