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都去哪裡看中醫呢? 其實是想去買珍珠粉來吃啦 不知道哪一間中醫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11.43
a0955219393:珍珠粉功用? 08/07 15:54
TwoFour:有幫助睡眠的功效 08/07 16:11
SWATDuck:拿平常最容易睡的課的課本拿出來看 不到10分鐘就倒 08/07 17:57
SWATDuck:我同學用的很有效! 08/07 17:57
BeLOveRX:播放山羊上課的錄音檔 (逃) 08/07 17:59
p20162:阿 有的第四台 就把台轉到後面佛教台 5分鐘見效 08/07 19:47
hassanstar:我親戚在元長鄉開中藥舖XD 08/07 20:04
solty386:在MP3裡灌大悲咒...睡前聽一下!! 快又有效 08/07 20:12
hippiecoke:廣告打很大的元氣堂有在賣 08/07 20:46
jumpjimmy23:我覺得中正路的東方不錯 可以去問看看 08/08 01:52
TwoFour:請問東方怎麼走呢? 08/08 11:40
BeLOveRX:虎尾中正路 中正影印行 與 食字路口 中間 08/08 12:16
ALLEN17:老實說 聽不到老師上課的聲音 我還睡不太著 08/08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