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學生證掉了@"@要怎麼申請啊!! 我是夜間部的學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56.61
foodgold:印象中是行政大樓走樓梯上2樓左轉第一間 08/11 20:04
xoopter:行政大樓2樓教學業務組 08/11 20:04
h0319:四期大樓..那邊的嗎= = 08/11 20:12
h0319:我知道了@@ 感謝二位 08/11 20:17
crack1990:150元喔 08/11 20:20
h0319:剛同學跟我說要白天去學校申請耶!可是我白天要上班>"<怎麼辦 08/11 20:40
abc011321:請朋友幫你去拿申請單 08/11 20:46
hebeisbest:要跑教學業務組.出納組.圖書館,跑完還要等2~3天 08/11 20:49
abc011321:兩三天算好了,我剛入學,學校沒幫我辦好,我等一個禮拜 08/11 20:52
h0319:我同學都要上班啊..天啊..這麼麻煩..不想去註冊了啦.. 08/11 21:21
h0319:又不是閒著沒事做..那來那麼多時間去辦..~"~ 08/11 21:23
h0319:剛進修推廣部叫我白天打電話去問..看可不可邮寄~"~.. 08/11 21:25
look32019:是250元 08/12 00:19
sheng0817:是150才對吧,難道夜間部的比較貴,昨天才跟同學去辦過 08/12 01:00
KEVINysl:是150元! 如果想換照片記得帶一下! 08/12 01:11
h0319:打電話問過了..他說可以協辦= =..150元 08/12 18:45
p20162:以前好像是250 之後好像去爭取才降價 不然比身份證貴... 08/12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