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專題有需要用到 這兩種機器 請問有哪裡可以借用阿 請不要叫我自己洗 (電路很複雜.....) 懇請大大告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42.236
i7539512468:綜三館602好像有,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外借 08/12 14:08
look32019:紅樓電梯旁邊有一間實驗室吧,那裡好像有可以去問看看。 08/12 14:55
look32019:老師之前有叫我們去參觀但是我沒去XDD..印象中是啦ˊˋ 08/12 14:56
maddeath:研究總中心網頁有你需要的儀器可以外借 08/12 16:11
t001t:綠館也有喔^^ 08/12 16:45
JPMontoya:電機管 08/13 07:31
peter0937595:有打電話去電機館問過 只有雕刻機 沒有曝光機 08/13 15:46
peter0937595:剛剛看了一下 研究總中心的網頁 沒有曝光機 蝕刻機好 08/13 16:01
peter0937595:像不是用感光板的 他說什麼晶圓的 希望大大可以給個 08/13 16:03
peter0937595:地方 綠管? 要去哪裡看 紅樓旁邊實驗室歸誰管阿 08/13 16:04
QQfrance:不用曝光機啦 簽字筆畫一畫就好 我以前都這樣做 OK的 08/14 01:44
mtpgwillans:你要洗電路版的嗎?還是一般外面科技場的黃光微影? 08/14 03:07
mtpgwillans:去科研四樓找陳文瑞的研究生~~那邊可以洗電路版 08/14 03:18
mtpgwillans:若真的需要我再幫你問問看 08/14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