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7539512468:綜三館602好像有,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外借 08/12 14:08
推 look32019:紅樓電梯旁邊有一間實驗室吧,那裡好像有可以去問看看。 08/12 14:55
→ look32019:老師之前有叫我們去參觀但是我沒去XDD..印象中是啦ˊˋ 08/12 14:56
→ maddeath:研究總中心網頁有你需要的儀器可以外借 08/12 16:11
→ t001t:綠館也有喔^^ 08/12 16:45
推 JPMontoya:電機管 08/13 07:31
→ peter0937595:有打電話去電機館問過 只有雕刻機 沒有曝光機 08/13 15:46
→ peter0937595:剛剛看了一下 研究總中心的網頁 沒有曝光機 蝕刻機好 08/13 16:01
→ peter0937595:像不是用感光板的 他說什麼晶圓的 希望大大可以給個 08/13 16:03
→ peter0937595:地方 綠管? 要去哪裡看 紅樓旁邊實驗室歸誰管阿 08/13 16:04
推 QQfrance:不用曝光機啦 簽字筆畫一畫就好 我以前都這樣做 OK的 08/14 01:44
推 mtpgwillans:你要洗電路版的嗎?還是一般外面科技場的黃光微影? 08/14 03:07
推 mtpgwillans:去科研四樓找陳文瑞的研究生~~那邊可以洗電路版 08/14 03:18
→ mtpgwillans:若真的需要我再幫你問問看 08/14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