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店家名稱:ㄚ葉自助餐 地點(位址):四維街靠近全家那邊 推薦理由: 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去試了這家。自助餐這種店家滿極端的,要嘛 就是便宜划算一餐二三十塊搞定,要嘛有些店吃一餐要近百塊。 一進到這間店,第一印象很不錯,環境感覺上是滿乾淨的,至少沒有大 部分店家常有而且我很不喜歡的問題–地板黏黏的。 再來是老闆跟老闆娘(不確定)的服務態度感覺也很好,都滿親切的, 先問你要內用外帶,然後外帶大的便當還是小的。添飯的時候也會問你 這樣夠不夠(他的飯不是無限供應,要五塊錢的) 接下來是菜色部分,我今天去的時候是七點出頭,但是菜已經剩不多了 ,我夾了 高麗菜(口感比較脆、不油) 洋蔥炒蛋(算不錯,但是我媽煮得太好吃所以還是不到我標準) 紅燒洋蔥(就是洋蔥用紅燒那樣,好吃!是脆的洋蔥,不軟爛) 沙茶芹菜炒碎肉之類的(我不吃豬肉所以只夾了芹菜,也是脆、好吃) 白飯的話是長米,軟硬適中(粒粒分明的那樣) 量的話就是中型(長方形)的便當盒那樣滿滿的,我白飯只要了一半, 另一半基本上都是高麗菜,其他三樣菜各一些(大概就是外面正常便當 配菜的量) 重點來了,這餐總共只花了我二十五元!我覺得是很划算啦!又滿好吃 的。不過這大概是因為我不太吃肉所以比較便宜吧,愛吃肉的同學還是 要斟酌一下。 他好像還有湯跟飲料,但是我吃飯沒有習慣喝那些就沒仔細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15.188
formula108:曾經連兩天去吃 都夾差不多一樣的菜色 卻價錢了差15元 08/12 20:09
formula108:有次便當夾四樣菜 沒肉類的 老娘說50元 我以為聽錯 08/12 20:10
formula108:我回問50元? 老闆娘說 對呀 沒什麼菜.50元 竟然回這樣 08/12 20:12
formula108:過了很久再去光顧 又中獎了 咬一口就看到粉紅色 08/12 20:16
formula108:小雞腿沒炸熟 從此就不再去了 08/12 20:17
lojve:那可能是我比較幸運吧:)) 另外也有可能是菜的種類菜價差別? 08/12 20:19
formula108:或許吧 都夾當令的蔬菜 量也不多 08/12 20:29
p20162:之前去...不知道為什麼 櫃台上菜幾乎都被夾光 就閃了... 08/12 20:35
hank771009:之前吃過一次ㄚ葉就再也沒去過了,沒想像中的好,覺得 08/12 21:39
hank771009:國英比ㄚ葉好多了,菜色多很多,環境也很乾淨 08/12 21:39
hank771009:肉類跟菜色的選擇多很多也很多樣化 08/12 21:40
lojve:你覺得不好吃幹麻噓我- - 08/12 21:42
lojve:我覺得很合我胃口啊- - 08/12 21:42
kjes924308:國應比較好吃..價錢比較高一點點~ 我幫你推吼:) 08/12 21:56
我不知道國英欸,來虎尾之後不常吃自助餐 哈
zerosin:這東西能吃? 08/12 21:57
能吃而且我覺得很好吃,謝謝:) ※ 編輯: lojve 來自: 111.253.215.188 (08/12 22:05)
BeLOveRX:123咧? 版上的名嘴評鑑一下吧 08/12 22:07
BeLOveRX: 應該說 老饕 08/12 22:09
xuptjo:推123 08/12 22:18
z24518261:普普通通 不過 價錢的確有時高有時低 = = 08/12 22:24
kjes924308:通常是有某大 大家才需推食..想不到已經快要戰了:) 08/12 22:36
p3731864:之前吃一次.也是沒夾肉只夾菜 45元 ( ̄□ ̄|||)a 08/12 23:12
Tiger0319:推123..至於四維街這間..算了吧 囧" 08/12 23:53
過好久才發現大家說的是123美食廚房... 那間我也吃過,但是那時候不知道是太晚去(下午一點左右)還是怎樣, 去的時候菜剩很少,而且同行三人的評價都是"油" 我那時候夾三道菜吧(印象中是高麗菜 茄子跟某種菜),量也不算多,但是 那餐花了我35塊:( 另外兩個朋友一個65 一個60,所以那間是我們覺得不會想再去的店... 只能說吃的東西每個人喜歡的真的差很多吧 哈:) ※ 編輯: lojve 來自: 111.253.215.188 (08/13 00:07)
emily8021:我幾乎都在ㄚ葉解決!!!!我之前有夾4樣菜..35元. 08/13 00:26
emily8021:隔一天.同樣的菜.....45元= =(我覺得是要看誰結的..) 08/13 00:26
emily8021:有一個員工(還是老板娘)結帳都比較貴= = 08/13 00:27
kkrichard:他價格很漂浮,我曾經跟同學夾一樣的菜,我卻比他多10摳!! 08/13 00:47
kkrichard:不爽= =,要說可以誇獎的地方就是比較乾淨吧!菜色普! 08/13 00:47
jisanwang:123...只有貴而已...自助餐只推國英 08/13 01:48
sheng0817:跟同學去吃過一次後就沒再去了,我挑了2樣菜+一條香腸 08/13 01:50
sheng0817:好像就45元了...而且那時中午才都剩的差不多,菜色差... 08/13 01:52
sheng0817:好像跟某樓一樣是一個疑似老闆娘?的員工結帳... 08/13 01:53
ALLEN17:看來丸哥還是很在意粉紅雞腿肉 0.0 08/13 02:28
ybzaqwsx:阿業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火的自助餐... 08/13 07:43
ybzaqwsx:那時候也差不多七點去沒什麼菜 夾菜的阿姨說快沒了都給我 08/13 07:44
ybzaqwsx:我想說好阿就清一清 結果結帳沒什麼菜 肉是剩下的紅燒肉 08/13 07:45
ybzaqwsx:結果就收我70元 原來剩下的不是要給我阿.... 08/13 07:45
ybzaqwsx:然後飲料超難喝... 08/13 07:46
ybzaqwsx:虎尾大概只推東昇"外帶"吧!便宜 會夾的 菜可以爆出來 08/13 07:48
ybzaqwsx:快打烊老闆娘也都算很便宜 有時候還幫你加量不加價 08/13 07:49
a90155302:阿葉要找年紀比較大的阿姨結帳會比較便宜 08/13 11:41
shadow0128:聽別人說不好吃?之前要去吃 被朋友攔住 說我不要想不開 08/13 14:24
b2856088:飲料湯難喝的要命 國x 是算樣的 不是算份量的xd 08/13 19:12
b2856088:國英 五樣菜 一隻大的炸雞腿 只花了80 真划算 08/13 19:13
lemon0970:國英比較好 雞腿超大 菜色也很好 餐廳也乾淨 08/13 22:20
p3731864:推國英..晚上去吃給我的感覺很好!!明亮+乾淨+菜色不差!!! 08/13 23:24
Tiger0319:國英o.o?..請問在哪裡 08/13 23:45
BeLOveRX: 樓上 你有車嗎? 08/13 23:47
Tiger0319:囧...有阿不然上次怎搬書的o.o 08/13 23:54
chaihao:在虎尾只要稍微乾淨一點就會被 推 了吧 :) 08/14 01:35
h5:國英在圓環附近 08/14 02:52
lemon0970:在虎尾不是只有乾淨被推 有正妹也會被推 EX:品香 08/15 00:35
Tiger0319:也會因此生意變的很好XD,, 08/15 11:17
Tiger0319:上次去吃就有人一直盯著老闆女兒看= = 08/15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