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 我是一名虎科的新生 也是ptt菜鳥 虎科要報到嗎?? 資料帶什麼時候寄呀?? 聽說10-12號會寄 可是還沒寄來 倒是系學會上的東西寄來 宿舍容易抽到嗎??我住台北 還有宿舍的床墊棉被自己買會比較好嗎? 宿舍網路快嗎? 網路有限使用時間嗎? 還有...虎科女生多嗎?我讀的高工科系男女比例約15x:1 虎科到斗六或者斗南 大概要多久? 我發誓我不會太混 但是會不會當很兇?(自動工程) 謝謝各位學長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03.111
obzcat:甚麼科系 出來認親囉 08/13 00:42
poiubilly:自動工程 08/13 00:44
window7:問題真多而且可以先爬個文找找 08/13 00:50
zuk:在容易抽還是有機會不中... 斗六約30分斗南約15~20分 08/13 00:50
foodgold:自動化工程換系主任了,有新設擋修,好像從我下下屆開始 08/13 00:51
zuk:就算沒機車也要搞抬腳踏車會方便點 靠兩條腿在虎尾很不方便 08/13 00:51
foodgold:不過我認為還是很好過....已畢學長經驗談 08/13 00:52
foodgold:還有,話別說太早,想當初我也是大一抱著偉大理想 08/13 00:54
Dickking:某佛星來的:同學~這樣就得分瞜~~ 然後就被他當了 08/13 00:54
abc011321:平常想看到女生都很少,因為都躲起來遮陽XD虎尾太熱了!! 08/13 00:55
foodgold:但是小弟自制力不足....沒有朝偉大理想邁進 08/13 00:55
abc011321:自己帶床墊會比較好,只是差個一兩百元而已 08/13 00:56
Dickking:自動小心 沈、林雙大刀 其他都OK的 08/13 00:57
zuk:它系不清楚 材料新生二年級會很抖 二上二下大概就會去了好幾個 08/13 00:57
abc011321:學校就是先拿到錢再說為原則吧!!!看到錢才算0.0 (誤) 08/13 00:57
abc011321:我可以介紹你系上學姐XD 升二的 08/13 00:58
abc011321:我怎聽說自動化除了某些老師之外,課都很鬆= = 08/13 00:59
abc011321:新生一定要認識一下J大的傳說XD 08/13 01:02
abc011321:網路有問題就要呼叫學長B大為你解決疑難雜症XD 08/13 01:10
BeLOveRX:這個就免了 我覺得還是由工讀生回答就好 ( ′-`)y-~ 08/13 01:12
BeLOveRX:免得一天到晚被質疑 是電算中心的人 08/13 01:13
aadsl:不是材料免擔心 08/13 01:47
mailcpu:男女比例http://ppt.cc/-hV9 08/13 01:49
mailcpu:不想看那麼多的,男76.51% 女23.49% 08/13 01:52
z24518261:推一下同學~這樣就得分瞜~~ 後來當20幾個 超爽的~ 08/13 01:57
z24518261:D大說的自動化大刀其實也還好 有唸 前20 即使你只去 08/13 01:58
obzcat:樓上超專業 08/13 01:58
z24518261:期中考跟期末考 也是會過~ 不要連題目都看無 那就真的太 08/13 01:59
z24518261:倒是有幾位比較年輕的 評分方式相當奇怪 之前某實習 08/13 02:00
z24518261:需要寫實習報告 2人一組 結果實習成績分數幾乎亂給 08/13 02:00
z24518261:一個小報告 一個作實驗 然後寫報告的才有分 08/13 02:01
z24518261:那學期 如果你是專作實驗的 算你衰~後來我打電話去跟老 08/13 02:02
z24518261:談好久 還被唸說 不然你要怎麼打 給你打分阿 08/13 02:02
z24518261:最後我一直道歉 他才把每組實習分數 重新調整 08/13 02:03
z24518261:有人因此本來5X變60 也有人考試0分 但是都寫實習報告 08/13 02:04
z24518261:本來剛好60 一改就被當了.. 08/13 02:04
z24518261:另外 這學期不知道只有我們系還是怎樣 考試超多人作弊.. 08/13 02:05
BeLOveRX: 確實不只你們系 嗯... 08/13 02:07
z24518261:然後一上基本電學 小心上 = = 不要太招搖~不然很爽的 08/13 02:07
z24518261:期中考助教太誇張 一進門就說 不要做太大喔 08/13 02:08
z24518261:後來 我附近的人全都拿課本出來看了.. 08/13 02:08
z24518261:可能是太招搖吧 後來系上都知道了~~ 08/13 02:09
abc011321:我隔壁班也是個案例0.0都不知道該說啥了... 08/13 02:19
poiubilly:聽起來好恐怖...我高職就怕用plc (電機科) 08/13 03:33
poiubilly:不過基電應該可以熬過去(猜測)..我是國英超爛 08/13 03:33
abc011321:不用擔心!!一定會用到!! 08/13 03:34
poiubilly:謝啦!!各位學長姐 到時候還受照顧哩! 08/13 03:35
abc011321:基電比高職的時候還好念,除非你沒去考試0.0 08/13 03:36
abc011321:國文只能看腦袋能裝多少就裝多少,英文就是天份了!! 08/13 03:38
abc011321:老師也是個重點0.0 08/13 03:38
感恩各位學長 我收到自動系學會的一封信(我爸說那是a$$的) 不過其中有提到 床墊會不會跟床不合 畢竟家裡算半清寒..就是要窮不窮 有錢吃飯吃不好那種 不想跟老姐一樣買學校的 他都說在a錢 還有那個迎新...我爸問我要不要 給點意見吧!!(該不會是廣告騙人?)因為最近收到一些廣告信 我有跟親戚搞到一台破機車 能跑就好 想說大一第一年可以亂晃 有好建議嗎?(據說一年就讓你當阿宅了)... ※ 編輯: poiubilly 來自: 123.204.166.201 (08/13 03:50)
abc011321:床墊就是便宜到品質無法想像,學校發的那張一定跟床很合 08/13 04:31
abc011321:想要便宜也可以買學校的,如果不買也OK,都睡薄木片而已 08/13 04:32
abc011321:迎新只是可以很快跟系上同學&學長姐認識一下(好玩...) 08/13 04:33
abc011321:不去的話,只有系學會的人不開心你= ='' 08/13 04:34
abc011321:破機車在虎尾就夠了!!被偷走的機率降低了!!! 08/13 04:35
abc011321:只是出去跑山去外地玩,可能會追不到(飆)'' 08/13 04:36
abc011321:其實,不用半年就可以讓你變身阿宅了!! 08/13 04:37
papabenz:歡迎加入自動化 吃飽太閒可以找killer 找樂子唷 08/13 08:54
xxian:台北國有窮人?? 08/13 09:22
z24518261:我都睡木板 系費也沒繳阿 不會怎樣 08/13 12:42
z24518261:另外 開學前幾天入宿的時候 宿舍對面會有賣生活用品 08/13 12:42
z24518261:價錢雖然比小七便宜 但是還是請學長帶你去全買比較省 08/13 12:43
darkzcs:系費不繳的話 期末聚餐價錢三級跳 = =" 08/13 13:02
poiubilly:放心啦 各位學長 我一定會準時繳...不過 決定日常用品 08/13 13:47
poiubilly:用發發大的...便宜舒適大碗..聽起來迎新不錯 會拿打工錢 08/13 13:48
papabenz:系費 系服 迎新 都可以不用繳不用去 原因呢 大家都知道 08/13 14:17
papabenz:系費 活動都沒在參加 要個經費也要不到 期末聚餐好像X水 08/13 14:19
papabenz:系服 是有幾個人在穿? 都嘛強迫推銷 X主任 也不贊成 08/13 14:21
papabenz:迎新 這個就好笑 學長玩得比學弟兇? 08/13 14:22
poiubilly:感謝某p大 我覺得這建議不錯 08/13 15:39
poiubilly:就是你的信 我高2好像也是這樣當會長的 08/13 15:40
kokiller:自動化 是男生系 恭喜你 還有 自動化明明就只有一個大刀 08/13 16:54
kokiller:水__ 會用秘書的那位老師 其他都不難過OK? 08/13 16:55
z24518261:我兩次選修水__的課 成績分別 92跟98 08/13 19:13
z24518261:翹課沒關係 有想法 期末報告做的好就好了~ 08/13 19:13
z24518261:他的課比較好 比較像外國大學的那種課程~ 08/13 19:14
z24518261:做一份PPT 幾十頁 可讓自己跟同學學到比課本更多的東西 08/13 19:14
z24518261:而且我們這次的課沒當人阿~~ 08/13 19:17
papabenz:學到比較多? 看來您在他面前 馬屁也拍挺多的唷~ 08/13 19:30
z24518261:見仁見智拉~我是很少跟他喇賽 也沒去上 也是拿高分阿 08/13 19:43
z24518261:只是看你想不想花時間學 不上課至少在家也要花時間學吧~ 08/13 19:44
z24518261:而不是被當一屁股 在來說哪個老師不好 哪個是大刀~ 08/13 19:44
z24518261:也有人覺得上課抄筆記 然後背算法 就覺得學比較多就是了 08/13 19:46
jb780506:同意樓上 08/13 22:37
kokiller:Z大 我只能說 你在課堂上 一定是夠低調 08/13 23:39
kokiller:我也修過他的選修課 明明做得很爛的報告 它給很高分 08/13 23:40
kokiller:我所謂很爛就是 全部看就知道網路複製貼上 滿滿字的PPT 08/13 23:40
kokiller:還有 自動化系 都被其他系的老師講:很高的分數近來 08/13 23:44
kokiller:很低成就出去的很多 我是覺得很中肯 08/13 23:45
z24518261:報告 蒐集 整理 做成表格 整理圖片 影片剪接 08/13 23:59
z24518261:用最少的時間 讓人了解最大多的資訊 除了在過程中 08/14 00:00
z24518261:學習到不少以外 也可以看看其他組別同學做的報告 08/14 00:01
z24518261:這次我們報告 外加辯論 互相找資料推翻 我覺得很有趣阿 08/14 00:02
z24518261:一上我上基本電學 也是期末大家走掉 我還留下來補考 08/14 00:02
z24518261:最後也只給我50分 我也是很賭X阿 08/14 00:03
z24518261:老師教的好不好 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 至少我認為他的上課 08/14 00:04
z24518261:方式的確是對我的學習有幫助的 08/14 00:04
z24518261:另外 K大是我們的學長嗎@@ 08/14 00:05
jb780506:我整個學期重頭被噹到尾還是過關了@@ 08/14 00:37
papabenz:水XX 明明就看心情打分數 我又不是最爛的隊伍 他自己也說 08/14 01:15
papabenz:因為你們是最後一組 報告平平 所以給你們最爛分數 08/14 01:16
papabenz:請問 這樣評分標準 你還會說98分得來不易嗎? 08/14 01:18
papabenz:你可以拿看看系主任的98分 再跟您的98分做比較 08/14 01:19
z24518261:我沒有說他 評分標準很恰當 也沒說他教的好~ 08/14 01:20
z24518261:我只是說 我比較起其他老師 比較喜歡這種上課方式罷了 08/14 01:20
z24518261:你是修氣液壓?? 08/14 01:24
papabenz:Z大 感謝您的回應 專題可以找他 帶你進英國帝國大學 08/14 01:30
kokiller:我同意你所說的 水它的教學方式 的確是符合所謂的大學 08/14 01:41
kokiller:應有的教學方式 也同意 你覺得哪個老師繳的好不好是個人 08/14 01:42
kokiller:感覺問題 當一個學生 盡學生的本分 拿高分OK 08/14 01:43
kokiller:但是XX在學生中 普遍風評不好 都是他當人都是看心情 08/14 01:43
kokiller:我只能說 我們班大一 混到爆炸的人 它讓他過 認真讀書被 08/14 01:44
kokiller:的人反而被當 大二選修課 報告爛到炸的拿高分 08/14 01:44
kokiller:不過是倒數兩組上台報告 就被百般刁難 你會甘心嗎? 08/14 01:45
kokiller:也不就構成了 我所謂 它是大刀的理論? 08/14 01:46
kokiller:還有 我想補一點 網路上的很多資料 可信度很低 08/14 01:48
kokiller:拿一些資料 比一比 作表格 討論 不代表你學的東西是對的. 08/14 01:49
papabenz:樓上說的對 XX打高分 不代表您的學習態度一定好 08/14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