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adsl:只要是帥哥 旁邊的女生就多 08/13 01:49
→ aadsl:所以當問女生多不多的時候 請先照照鏡子XD 08/13 01:50
→ poiubilly:哈...好貼切的回答...緊張ing 08/13 03:35
→ abc011321:沒有女生群的男生,大部分只有一條路 08/13 03:39
→ abc011321:變身三國魔獸宅宅達人!!!!! 08/13 03:40
推 poiubilly:不會是3國 但會是魔獸...有夜空的嗎?(我才不要當阿宅).. 08/13 03:56
推 poiubilly:全科一個女生...我的高職生活 08/13 04:02
→ abc011321:那你來虎尾,班上女生已經超過1個人...呵呵XD 08/13 04:38
推 hassanstar:有嗎? 我們班一個女孩兒都沒有T^T 08/13 17:58
→ abc011321:樓上這位仁兄,你要看你自己是什麼系啊?? 08/13 18:49
→ Tiger0319:樓樓上這位施主是啥系阿o.o" 08/13 18:53
→ Tiger0319:資工系一年級都有10位女生了說o.O 08/13 18:53
→ abc011321:我學妹新生一年級就有6個女生了,應該破歷屆以來記錄吧! 08/13 18:55
推 t302614:資工新生 請多指教= = 08/14 10:08
→ t302614:話說 我東西都沒收到= =... 08/14 10:09
→ certyuifokk:樓上的~的確東西到現在還沒拿到阿= ~ = 囧 08/14 10:57
推 t302614:還沒嗎= =?? 不是寄發了 08/14 11:05
→ certyuifokk:資料袋 還沒收到 = ~ = 08/14 11:13
推 perfect1234:我也還沒收到 .... 08/14 11:18
推 xuptjo:沒收到+1 08/14 11:31
推 libra1004:學校12號下午才匆忙趕工 最快也13後才開始送件 = = 08/14 12:23
推 t302614:恩... 有得等= = 08/14 12:37
→ certyuifokk:是噢.. 等 等 等= ~ = 08/14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