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虎科要報到嗎?? 要,請上學校網站查看! : 資料帶什麼時候寄呀?? 照理說應該已經寄了,再耐心等等看吧。 : 宿舍容易抽到嗎??我住台北 容不容易抽到,只是運氣問題,可以先行來看看房子 若不便就上網看看,不然知道沒抽到後再找會有點趕喔 : 還有宿舍的床墊棉被自己買會比較好嗎? 個人覺得帶自己的比較好。 : 宿舍網路快嗎?網路有限使用時間嗎? 算快,無時間限制,但流量一天不可超過五G。 : 還有...虎科女生多嗎?我讀的高工科系男女比例約15x:1 以你那樣的比例來說....我們這應該算高的吧XDD! : 虎科到斗六或者斗南 大概要多久? 到斗南約15~20分鐘(騎車) 台西客運約20~30分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3.124.74
aadsl:只要是帥哥 旁邊的女生就多 08/13 01:49
aadsl:所以當問女生多不多的時候 請先照照鏡子XD 08/13 01:50
poiubilly:哈...好貼切的回答...緊張ing 08/13 03:35
abc011321:沒有女生群的男生,大部分只有一條路 08/13 03:39
abc011321:變身三國魔獸宅宅達人!!!!! 08/13 03:40
poiubilly:不會是3國 但會是魔獸...有夜空的嗎?(我才不要當阿宅).. 08/13 03:56
poiubilly:全科一個女生...我的高職生活 08/13 04:02
abc011321:那你來虎尾,班上女生已經超過1個人...呵呵XD 08/13 04:38
hassanstar:有嗎? 我們班一個女孩兒都沒有T^T 08/13 17:58
abc011321:樓上這位仁兄,你要看你自己是什麼系啊?? 08/13 18:49
Tiger0319:樓樓上這位施主是啥系阿o.o" 08/13 18:53
Tiger0319:資工系一年級都有10位女生了說o.O 08/13 18:53
abc011321:我學妹新生一年級就有6個女生了,應該破歷屆以來記錄吧! 08/13 18:55
t302614:資工新生 請多指教= = 08/14 10:08
t302614:話說 我東西都沒收到= =... 08/14 10:09
certyuifokk:樓上的~的確東西到現在還沒拿到阿= ~ = 囧 08/14 10:57
t302614:還沒嗎= =?? 不是寄發了 08/14 11:05
certyuifokk:資料袋 還沒收到 = ~ = 08/14 11:13
perfect1234:我也還沒收到 .... 08/14 11:18
xuptjo:沒收到+1 08/14 11:31
libra1004:學校12號下午才匆忙趕工 最快也13後才開始送件 = = 08/14 12:23
t302614:恩... 有得等= = 08/14 12:37
certyuifokk:是噢.. 等 等 等= ~ = 08/14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