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難得虎科有這麼一個美式餐廳的出現,以漢堡為主, 難免會跟斗六的xx漢堡做比較,說真的他們真是各 有優點缺點,這家今天試賣祭出買一送一的優惠(要 有折價券)先來說這家66漢堡的優點吧! 第一、店內裝潢非常有美式味道又有電視,有運動比    賽時就可以在店裡一邊喝東西一邊觀賞比賽,    這樣以後就不用自己躲在家裡看比賽了 第二、這次去吃是吃法蘭克福熱狗堡(多料大亨堡)    不錯吃,他的熱狗很有味道非7-11的熱狗 接下來說缺點吧,可能因為是試賣問題會比較多,以 後會再找時間再去吃吃看,先把今天看到的缺點打出來 第一、收銀人員不太會用收銀機導致速度很慢 第二、份量不夠多(但不知是不是因為是賣價錢較低,    相對東西也比較少)我看到別人的漢堡大小將像    麥當當的大小一樣,雖然有附薯條但是每份10    根有點少,一個男生吃不會有滿足感 第三、附餐飲料我點的是奶茶,送來時我大吸一口全部    都是糖,搖了一下再吸一口還是糖,所以我猜測    他的糖漿沒有先用融直接用冰下去,造成糖漿不    好溶解,我同學點的是可樂,可樂有種怪味,很    像雜牌可樂 希望未來能夠改善,裝潢好氣氛佳東西好吃只是少了一 點,要賺學生錢一定份量要夠,整體我還是給他個(讚) 以上是我的心得,給大家參考,沒有特別的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32.230
solty386:看的好累...排版可以再好一點XD 08/14 15:42
Ultrathin:看的眼睛有點痠 08/14 15:56
o1595566:折價券有地方可以索取媽0.0!! 08/14 16:19
airface:抱歉.應該長話短說哈 08/14 16:39
kkrichard:以純聊天來說,他環境應該算適合的吧,感覺是要吸引體育 08/14 17:09
kkrichard:館的客人 08/14 17:09
devilshen:照您所說,覺得連喝的都搞不好,很難期待吃的能多好 =_= 08/14 21:10
meteorab:科科,今天去吃了,三個人點了5份餐點,覺得很悲劇 08/14 23:26
meteorab:走進去,站了10秒,店員終於走過來問我們要內用還是外帶 08/14 23:27
aadsl:10秒會很長嗎? 08/15 00:08
aadsl:新開張的店難免阿(  ̄ c ̄)y▂ξ 08/15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