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還有收到 資料袋嗎 下禮拜1 就16號了 申請住宿不是17號嗎= =" 只有我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67.163
TOKYOLOVE:台南還沒收到+1...看(ㄍㄢˋ)虎尾的速度真他媽的慢 08/15 13:10
abc011321:不用意外!!!本來就是會這樣!! 08/15 13:22
abc011321:我要升大一的時候也是為了等資料袋距離開學只剩兩個 08/15 13:23
abc011321:禮拜才收到!!以後你要學著'' 習慣就好 '' 08/15 13:24
xuptjo:... 原來是我見識太淺!! 我現在了解了 08/15 13:27
TOKYOLOVE:DDD 那我會試著習慣就好 樓上被摧殘過喔? XDDD 08/15 13:28
toubaoz:關鍵字:半個公務員 08/15 13:31
abc011321:如果想要知道一些重要訊息,連結下列網址,內有新生須知 08/15 13:31
abc011321:http://www.nfu.edu.tw/main.php點進去 08/15 13:31
abc011321:像是製作學生證的資料,太晚的話等你開學就知道了... 08/15 13:33
abc011321:如: 不能進去圖書館、不能進去學生宿舍....諸如此類 08/15 13:34
certyuifokk:一樓 台南的哪阿= ~ =?! 資料袋阿~趕快來吧~QAQ! 08/15 14:46
p20162:不能進圖書館->開學一週會無限制開放 08/15 14:47
p20162:不能進宿舍->會有臨時卡 08/15 14:48
TOKYOLOVE:台南X工 這樣應該知道了吧 ~嘿嘿 樓上你也是? 你哪科 08/15 15:01
certyuifokk:哈 我不是台南的 我新化X工 電機科畢業的:D 08/15 16:43
TOKYOLOVE: 喔喔~~那你哪系哪班? 我航空電子甲班的 嘿嘿~~ 08/15 16:48
certyuifokk:光電工程系 乙班:D 你好 08/15 17:16
noonely12:碼的.....我也沒收到ˋˊ 08/15 19:00
noonely12:等到煩死了 08/15 19:01
TOKYOLOVE:有人打電話去醮的嗎?? 還是已經是傳統了.... 08/15 19:25
p20162:會來的 來的時候大概你也火大到極點了 08/15 19:48
s80623:我也還沒收到-_- 等得我快急死了.. 08/15 20:44
abc011321:不用火大= ='' 只會傷心肝 08/15 20:47
certyuifokk:哈哈...裁判~可以讓人 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麻!!不公QAQ 08/15 21:33
annmickey:別急別急,慢慢來~ 08/15 21:38
certyuifokk:慢慢來...OTZ @典~ 08/15 21:40
emily8021:不意外= =我那時等超久...一直狂打電話...他說啥已經寄 08/16 00:14
emily8021:結果又多等一個禮拜才來.整個傻眼.系學會還比較早寄來 08/16 00:15
certyuifokk:原來如此... 還是只能這樣了 @典~ 小龜:D 08/16 00:30
Dickking:等進了虎科你就覺得這只是小事 之後就會說 虎科不意外 08/16 03:03
SWATDuck:你還沒看過更誇張的....這個根本是小菜.... 08/16 07:34
s7429532:學校收錢的時候效率超高= = 08/16 09:48
hank102357:學校辦事速度就是這麼慢 等到來的時候都瘋了= = 08/16 09:52
t302614:我連系學會的都沒收到-.- ... 08/16 10:02
abc011321:系學會也不是什麼重點,也是叫你交錢的單子... 08/16 10:25
t302614:所以就是謎之繳費單= =?? 不一定要交嗎?? 08/16 10:55
abc011321:謎底就在後面... 08/16 11:24
certyuifokk:推~迷之繳費單... 好可怕.. 08/16 12:11
a54jack:我兩袋資料都收到了ˊˋ 08/16 12:46
abc011321:太棒了!!! 謎之繳費單...可以召喚大魔王!!! 08/16 12:49
a54jack:可是1600的謎之繳費單我都沒看到耶ˊˋ 我不知是哪個 ="= 08/16 13:01
TOKYOLOVE:謝天謝地~~終於寄來了 真是手腳慢鈍........... 08/16 13:26
t302614:我想問一下 謎之350 新生體驗營那張是幹嘛的= = 08/16 14:07
abc011321:板上有人詢問了,自行看吧!! 08/16 14:14
t302614:恩 看到了 那.. 謎之行事曆= = 08/16 14:16
xuptjo:一張400 一張350 沒看到1600阿 08/16 14:16
t302614:為啥是民國100年1~7月的= = 08/16 14:16
t302614: 0.0 沒看到第一頁 沒事= = 08/16 14:18
abc011321:400那張會得到謎之神卡XD 08/16 14:20
abc011321:1600是系費,開學才會知道吧!!!而且不一定是1600元 08/16 14:21
abc011321:大部分都是以上居多,還有人超過兩千大洋呢!!! 08/16 14:21
certyuifokk:1張400 1張350 1張4500... 囧!! 08/16 14:26
t302614:哈哈 謎之床鋪 有經驗的學長姐推薦買這個還自帶= = 08/16 14:30
xuptjo:4500?! 那我的沒收到那張耶 08/16 14:41
certyuifokk:4500 系費.. OTZ.. 08/16 14:45
poiubilly:哈!我收到了 北內湖 沒品不用掛號信 塞我家信箱.(邪惡) 08/16 14:57
abc011321:4500喔...也許有煙火吧= =去年某系就有放煙火 08/16 16:43
abc011321:燒錢了XD什麼價格就有什麼樣的活動,以此類推... 08/16 16:50
t302614:-.- .. 4500不是床鋪是系費喔= = 08/16 17:21
t302614:我還沒收到的說= = .. 08/16 17:22
abc011321:快了快了~~大概這禮拜吧!!! 08/16 17:23
r0809449kkl:袋子有看到學生會 可是怎沒看到系學會(._.?) 08/16 17:24
t302614:系學會好像是分開寄 因為我也只收到學校和學生會 08/16 17:25
abc011321:系學會等開學吧...或著過幾天就有了(天天都驚奇XD) 08/16 17:25
t302614:話說 床鋪學校買好還是自備= =?? 08/16 17:25
abc011321:系學會當然是你系上寄的啊!!!跟學校沒什麼關係 08/16 17:26
abc011321:床鋪自備... 08/16 17:26
t302614:恩.. 感謝= = 08/16 17:27
abc011321:不然有謎之繳費單有床鋪選單供你選擇,付錢就好!! 08/16 17:28
abc011321:到宿舍某天就可以拿你的床鋪了XD 08/16 17:29
r0809449kkl: 系費跟學生會費 不交會不會怎麼樣阿? 08/16 22:26
abc011321:系費不交,同學去活動你不合群,學長姐會不爽你... 08/16 22:32
abc011321:想要不交,就要勇敢面對這些問題= =+ 08/16 22:32
abc011321:學生會費不交,無法得到謎之卡,就無法得知其中的秘密 08/16 22:33
Evilsp:他要怎麼知道你有沒有交學生費阿?? 08/16 22:44
abc011321:應該說有交的人,就會記錄下來,並且送謎之卡到班上 08/16 22:48
andy0701:甚麼是謎之卡啊?? 08/17 00:05
SWATDuck:我交了4000塊~比丟到水裡還糟.... 08/17 06:44
abc011321:謎底就在那張卡後面!!!! 08/17 11:55
hlchu:電子系,系費4000多,上面註明包括大一~大四的費用,新生 08/17 12:15
hlchu:迎新、系服..等等, 有個疑問,如果沒有讀到四年,會退錢嗎 08/17 12:16
hlchu:? 另外,系費、學生費,可以開學後再補交嗎? 08/17 12:17
abc011321:表面說會退~實質上根本會拖拖拖~最後沒下文= = 08/17 13:01
abc011321:你沒交的話~你系上學長姐會親自找你催催催!!! 08/17 13:02
SWATDuck:其實不交也不會怎樣 08/19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