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ID是借我朋友的請見諒XD) 今天是第三階段選課的日子!!!! 由於小妹我不小心在大一的時候被當掉微積分跟物理.... 所以想在大四上隨堂修修過這些學分.... 但是問題來了.... 我是電子系的 我只知道我能修電子系的微積分跟物理 請問一下板上高人我還可以修哪一系的 因為這攸關到我能選的通識時間..... 麻煩請指點一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62.172
driftseed:問系辦看看承不承認外系的 08/23 01:07
abc011321:據說~不接受外系的說~電機系光電系就不知道了 08/23 01:25
howerd11:去系上問最快最準 08/23 01:28
voty:課程學程~電資學院群的微積分都可以修 08/23 10:57
那我想請問一下就是電子系的微積分跟物理是共同(必修)的 這樣可以選別的科系一樣是共同(必修)的嗎 像車輛系之類的 ※ 編輯: PumpkinK 來自: 220.131.24.107 (08/24 18:36)
abc011321:樓上不是說了電資學院當然就是電機光電那些... 08/24 19:17
PumpkinK:因為會衝到一些課所以想說看看有沒有多一點的選擇...... 08/24 19:25
abc011321:那就得看你系上承不承認,因為有些系不承認機械類群 08/24 19:45
PumpkinK:感謝回答!!!!!! 08/24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