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cienthumor (紅燒雞翅我喜歡吃)
看板NFU
標題[問題] 延畢生選課
時間Mon Aug 23 16:49:25 2010
今天是第三階段選課也是延畢生選課的日子@@
因為小弟我要修的課是下學期的
上學期沒有
所以必然要修一門課
剛剛爬文有人說要修門課才不會被抓去當兵
也有人建議要2~3學分
可是剛剛去搜尋課程
選修有1學分的課可以選耶...
還是說延畢一定要2學分以上,1學分這種課是不行的
只是1學分選修很少就是了
怕到時候不行又要再去加選另一門==
還有就是,一直有選課系統會讓年級比較高的先選到課這種消息
真的有嗎@@?
還是單純延畢生運氣不錯XD..
想說如果1學分選修不能選,來去選個2學分通識,
但通識這種課程只選1個命中機率真的不高
還是說有如煉獄般痛苦的通識可以選,那種應該有打聽過的人不太會去選,應該容易上..
非常感謝各位板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42.36
※ 編輯: ancienthumor 來自: 118.170.242.36 (08/23 16:51)
→ sujara:可以上學期辦休學阿下學期在復學就好.... 08/23 17:46
→ sujara: 再* 08/23 17:47
推 abc011321:樓上正解0.0 08/23 17:47
推 w61036:這樣就被抓走了 08/23 19:12
→ kisc32950:看學校能不能校際選課~有的話去找這學期有開你要修的課 08/23 23:44
→ kisc32950:的學校~這應該是最好的辦法了~ 08/23 23:45
→ kisc32950:對了...延畢生好像不能校際選課...原PO把我的推文砍掉吧 08/23 23:45
推 lulumi33:去系上問看看都有機會 我快一年前延畢還是可以去彰師重修 08/24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