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allpriston:我好像跟你一樣~~超想開學的~~放假都快放到發霉ㄌ 08/26 17:11
→ smallpriston:我機車駕照18歲沒多久就考ㄌ~汽車19歲就考了~ 08/26 17:12
→ Innocencer:g.說好的中秋版烤呢? 08/26 18:50
推 soga102606:乾~~~研究生沒有暑假ˋˊ 08/26 18:57
→ xyzgod999:六月底考機車駕照八月初拿到汽車駕照XDXD 08/26 19:42
→ smallpriston:怎怪怪的~機駕變汽駕~~XD 08/26 20:21
→ xyzgod999:不是啦~!!是六月底考到機車~然後七月學開車這樣@@ 08/26 20:27
→ smallpriston:喔~~原來~~ 08/26 21:03
→ abc011321: 是 08/26 21:12
→ t0193493:喔 08/26 21:12
→ viniding:先考汽車在考機車省一次筆試 08/26 22:26
→ msking978:約聯誼能+1嗎 08/26 23:33
推 joea2003:高中一畢業就去考駕照了,然後就在公司很自告奮勇地說要 08/27 00:22
→ joea2003:外送,都拿公司的車來練XDD。目前已經ㄟ到2次了 = = 08/27 00:23
→ jaky0089:汽駕要快點考喔,聽說之後要考路駕才會過。 08/27 17:22
→ viniding:考路駕還比較好咧 考完以後有每天開嗎? 08/27 19:37
推 ttogc:同梯啊XD 祝順利過關 08/28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