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暑假,只要是學生都會放暑假 不過暑假不管如何的好好運用,排滿打工,到處去玩,提升自我,每天都當中元節過 如何如何................然後再如何如何......結果得到如何如何.......... 但是大學生的話普遍都~ A.天阿,哪時候要開學阿 B.快開學啦... C.真希望快開學 D.拜託!開學了嗎? E.暑假真無聊怎麼那麼慢 F.要聯誼啦!快開學 . . . . . 等等等~~~不管暑假剩幾天都這樣 然後,回到家看到弟弟妹妹 a.喔呦,快開學了怎麼那麼快 b.我作業還沒寫完a c.怎麼過那麼快,人家不想上學啦 d.媽,我不要上學啦 e.怎麼那麼快就要開學了 f.又要去上學金G八 . . . . . 等等等~~~就算暑假每天是48小時,還沒上大學的學生總是希望暑假過不完 XDDDDDDDDDD 我好像就是這樣 = =a 是不是因為大學生活像度假~~~反而暑假過得不自在咧 誰知道呢? 天阿!快開學了XDDDD //======================================= 大四了 ~~~~ 08/30考汽車駕照! 加油! 加油! /************/ /************/ 我好晚才考嗎???... /**很晚嗎??**/ /************/ 機車駕照大三下才考XDDD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152
smallpriston:我好像跟你一樣~~超想開學的~~放假都快放到發霉ㄌ 08/26 17:11
smallpriston:我機車駕照18歲沒多久就考ㄌ~汽車19歲就考了~ 08/26 17:12
Innocencer:g.說好的中秋版烤呢? 08/26 18:50
soga102606:乾~~~研究生沒有暑假ˋˊ 08/26 18:57
xyzgod999:六月底考機車駕照八月初拿到汽車駕照XDXD 08/26 19:42
smallpriston:怎怪怪的~機駕變汽駕~~XD 08/26 20:21
xyzgod999:不是啦~!!是六月底考到機車~然後七月學開車這樣@@ 08/26 20:27
smallpriston:喔~~原來~~ 08/26 21:03
abc011321: 是 08/26 21:12
t0193493:喔 08/26 21:12
viniding:先考汽車在考機車省一次筆試 08/26 22:26
msking978:約聯誼能+1嗎 08/26 23:33
joea2003:高中一畢業就去考駕照了,然後就在公司很自告奮勇地說要 08/27 00:22
joea2003:外送,都拿公司的車來練XDD。目前已經ㄟ到2次了 = = 08/27 00:23
jaky0089:汽駕要快點考喔,聽說之後要考路駕才會過。 08/27 17:22
viniding:考路駕還比較好咧 考完以後有每天開嗎? 08/27 19:37
ttogc:同梯啊XD 祝順利過關 08/28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