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WATDuck:請向學校詢問 08/27 11:43
→ smallpriston:是喔~~那我問問看!!! 08/27 12:29
→ cchn93: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 08/27 12:46
→ smallpriston:我找找看~~ 08/27 12:49
→ smallpriston:我用搜尋你的帳號發表的文章~~沒看到耶... 08/27 12:52
推 pink0902:呃..應該有機會吧!!有的人等不到這麼久~會先找房子押!!!! 08/27 16:09
→ pink0902:呃..我剛剛去看了!! 我正取..可能財金人太多了吧!?... 08/27 16:10
→ chu1214:機會接近零吧...趕快開始找房子吧! 08/27 16:30
→ smallpriston:喝~~我其實早有心理準備... 08/27 19:26
→ smallpriston:沒辦法這是運氣問題~~努力找房子嚕~~ 08/27 19:26
→ smallpriston:沒住宿也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一起揪一揪回桃園壓~ 08/27 19:55
→ smallpriston:對了~~忘了問你~你是應屆的還是比我還大壓??(我20) 08/27 19:56
→ pink0902:我比你大一些哦!! 我是77年年尾的XDD (快滿22歲哩) 08/27 21:19
→ pink0902:我是老人家了 (哭哭) 不過我有上網看過房子哦~那邊房價比 08/27 21:19
→ pink0902:較便宜哦!! 沒有北部這麼貴啦!! ^_^加油哦~~~~~~~~~~~~~~ 08/27 21:20
→ smallpriston:是喔~~我還以為你跟我一樣大我是78年尾的~~ 08/28 11:55
→ smallpriston:喝~別這樣~~我們差不多老而已...房子優~我找很多 08/28 11:55
→ smallpriston:雖然跟北部比起真的比較便宜~但是窮學生一個~~ 08/28 11:56
→ smallpriston:還是希望能越便宜越好嚕~~不過有點後悔這麼晚才在找 08/28 11:57
→ smallpriston:很多便宜划算的都被租光光了~~現在都剩套房... 08/28 11:57
→ wangyifang:多媒體只有我正取,感覺都是財金.企管系的人比較多! 08/28 17:00
→ smallpriston:我覺得是財經~~企管只有四位...我是唯一落榜的企管 08/28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