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突然收到來自學生會的簡訊 說是要去繳交學生會費 還說什麼是依循規定 要繳交 請問學長們 那個是要繳交多少呢 因為寄來的通知袋子裡面那張已經不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0.74
abc011321:400元~雖然我不是學長XD 08/27 17:48
jisanwang:規定?? (笑... 08/27 17:51
NADRUMMER:今年換手法了喔 XDDD 08/27 17:54
aadsl:先不用繳也沒關係 到系上學生會說明之後資金的運用方向... 08/27 17:55
NADRUMMER:除非自己想參與 不然可以不用繳 08/27 17:55
aadsl:等你了解之後資金的運用再繳也可以 不繳也不會怎樣 08/27 17:55
jisanwang:等他們把帳務透明化再說 08/27 17:57
vincent81429:已經繳的要怎麼辦? 08/27 18:00
jisanwang:應該是要不回來 08/27 18:02
SWATDuck:學校最近越來越過份了 為了收錢不擇手段 08/27 18:10
ACRM2929:不想交就別交,他也不能拿你怎樣~ 08/27 18:23
SWATDuck:我只能說我聽過學生會費沒交被退學的!! 08/27 18:25
aadsl:樓上應該室聽錯 應該是學費沒繳被退學才對 08/27 19:02
hsinan:我在別校的學生會待了四年...從沒聽過有什麼規定要繳 08/27 19:05
hsinan:也從沒聽過沒繳會被退學的... 08/27 19:05
woowhoo:你要繳錢給學生會他們是很歡迎的,開學應該還可以繳。 08/27 19:17
jvrmusic:系費、學生會費,繳交錢之前一定要看清楚條文! 08/27 19:26
viniding:喔喔喔 每年必戰的一個話題 08/27 19:35
taki:不繳的人就別抱怨沒活動之類的 繳了也別後悔~因為有系服拿 08/27 19:58
ALLEN17:學弟求求你們繳 我們都沒送舊可以吃了 嗚嗚 08/27 20:05
eric316027: 學生會竟然可以拿到新生的電話 =口= 08/27 20:44
viniding:正長阿 08/27 21:00
vincent81429:算了,反正不是我的錢繳的(欸你! 08/27 21:16
lemon0970:不想交就不要交 沒有關係的 我當初也是沒有交 08/27 22:31
lemon0970:他們沒有那個權利將你退學 08/27 22:31
Oorangecat:我在之前學校 畢業當天 繳了系費才拿到畢業證書... 08/27 22:49
Oorangecat:系費明細盡是慶功宴... 08/27 22:49
msking978:我是覺得 如果影響不大的話建議繳啦!! 至少要讓社團 08/28 00:20
msking978:有經費可以做一些事情!!! 大部分的活動學校 幾乎都.. 08/28 00:20
o1595566:ms大說的有道理! 08/28 00:33
wolf0000:沒交+1 08/28 00:50
SWATDuck:經費是學校不給吧~ 哪有學生繳錢讓自己開弄社團的 08/28 00:56
Midnightsum:繳了活動依然辦得不怎麼樣 有的學長還會嗆沒繳系費就 08/28 01:07
Midnightsum:沒系服 我室友沒繳系費還是有買到系服 08/28 01:09
rogf2310:都繳了還寄簡訊...感覺真差... 08/28 02:46
shadow0128:沒繳沒差~不過繳了有東西可以拿 有特約商店卡 可以打折 08/28 02:48
viniding:而且社團剛開始也會收社費= = 那不是錢? 08/28 08:58
zero0828:系服是系學會跟學生會沒關係吧 08/28 10:18
abc011321:社團的社費~除非你很少去社團,不然回饋還蠻大的說~ 08/28 13:07
jvrmusic:個人覺得C/P值高低順序為 社費 > 系費 > 學生會費 08/28 13:11
abc011321:點頭(( 08/28 13:13
abc90308:現在是在討論"學生會費"還是"系學會費"啊? 08/28 13:44
smallpriston:東扯西扯的~~就乾脆把學生會費根系學會費扯在一起 08/28 13:55
jisanwang:學生會的特約商店? (笑 08/28 14:01
jisanwang:一堆不需要的或是拿學生證就有打折了 08/28 14:02
smallpriston:哈哈~~樓上的好笑... 08/28 14:02
ko5455c:不用繳 記得沒有什麼用!! 08/28 20:10
PRDSA:只能說 繳費與否是看自己有沒有參與...就看自己覺得怎麼樣了 08/28 22:55
s01013:應該不是看自己覺得怎麼樣了吧? 他都說"應"了 08/28 23:27
chu1214:我也沒繳...感覺沒啥差別... 08/2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