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chifan:基本上你自己帶wii來玩比較實際 08/28 20:31
→ abc011321:虎尾如果有湯姆熊,我一定每個禮拜都去XD 08/28 20:32
→ andy0701:可以玩手機版的XD 08/28 20:44
→ NADRUMMER:我在家打wii就有拉 在外打真鼓 顆顆 08/28 20:47
→ ALLEN17:虎尾夜市有太鼓阿 嘿嘿嘿嘿 08/28 21:18
→ abc90308:虎尾沒有湯姆熊 斗六的湯姆熊也消失了 08/28 21:37
→ o1595566:我的屁股借你打@@一次20元就好 不過音效也是我發出來的. 08/28 22:10
→ abc011321:樓上有怪癖? 08/28 22:33
推 z24518261:哈哈 好笑 08/28 22:50
推 jazy6804:麥當當旁邊旁邊 有電動玩具的~有鼓XD 08/28 23:07
推 xxxccc6:那請問有jubeat嗎? 08/28 23:32
推 a6567645te:青春鼓王…… 08/28 23:54
→ iamyichin:JUBEAT連嘉義都找不到... 08/29 00:56
→ chu1214:麥當勞隔壁有家...可是感覺很髒... 08/29 02:09
→ chu1214:在虎尾兩年...都沒進去過... 08/29 02:09
推 zerosin:夜市那個是被我打壞的....... 08/29 10:32
→ sasimidapi:沒記錯的話 最近的在嘉義@@ 08/29 10:58
→ abc011321:樓上正解0.0 08/29 11:00
→ vincent81429:好吧...以後揪團去打好了(不 08/29 13:25
→ smallpriston:冏了...不是應該是去那邊上課讀書的~~ 08/29 13:46
→ vincent81429:偶爾啦XD別擔心(欸 08/29 16:16
→ berrymousse:斗六湯姆熊消失了?!不久前還有去欸~ 08/29 19:52
→ gm2867:斗六有阿 08/30 00:00
推 k7656896:斗六不是只有偽太鼓嗎@@? 08/30 01:29
推 certyuifokk:團長~ 要玩找我XD 我也要學=皿= ((讀書依然優先XD 09/02 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