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沒湯姆熊(或類似地方)的話我就囧了 沒地方打太鼓OTZ 順便釣也有在打太鼓的人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90.28
yuchifan:基本上你自己帶wii來玩比較實際 08/28 20:31
abc011321:虎尾如果有湯姆熊,我一定每個禮拜都去XD 08/28 20:32
andy0701:可以玩手機版的XD 08/28 20:44
NADRUMMER:我在家打wii就有拉 在外打真鼓 顆顆 08/28 20:47
ALLEN17:虎尾夜市有太鼓阿 嘿嘿嘿嘿 08/28 21:18
abc90308:虎尾沒有湯姆熊 斗六的湯姆熊也消失了 08/28 21:37
o1595566:我的屁股借你打@@一次20元就好 不過音效也是我發出來的. 08/28 22:10
abc011321:樓上有怪癖? 08/28 22:33
z24518261:哈哈 好笑 08/28 22:50
jazy6804:麥當當旁邊旁邊 有電動玩具的~有鼓XD 08/28 23:07
xxxccc6:那請問有jubeat嗎? 08/28 23:32
a6567645te:青春鼓王…… 08/28 23:54
iamyichin:JUBEAT連嘉義都找不到... 08/29 00:56
chu1214:麥當勞隔壁有家...可是感覺很髒... 08/29 02:09
chu1214:在虎尾兩年...都沒進去過... 08/29 02:09
zerosin:夜市那個是被我打壞的....... 08/29 10:32
sasimidapi:沒記錯的話 最近的在嘉義@@ 08/29 10:58
abc011321:樓上正解0.0 08/29 11:00
vincent81429:好吧...以後揪團去打好了(不 08/29 13:25
smallpriston:冏了...不是應該是去那邊上課讀書的~~ 08/29 13:46
vincent81429:偶爾啦XD別擔心(欸 08/29 16:16
berrymousse:斗六湯姆熊消失了?!不久前還有去欸~ 08/29 19:52
gm2867:斗六有阿 08/30 00:00
k7656896:斗六不是只有偽太鼓嗎@@? 08/30 01:29
certyuifokk:團長~ 要玩找我XD 我也要學=皿= ((讀書依然優先XD 09/02 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