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Oorangecat 暱稱/性別:甜貓/女 系所(班級):多媒體設計系 二技99學年度 1年級 自我介紹:虎尾的各位同學大家好 很高興來到雲林虎尾這邊念書 我外婆家也在 崙背鄉XD 雖然有段距離 但是都在雲林就感覺很親切!!當初二專就是 住在學校宿舍 所以這次決定住外面~(看到今天有人PO照片真的是太 觸目驚心了!)心理百般覺得還好沒申請宿舍 也不是不好 只是自己無 法接受罷了~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制服日耶? 有的話般家時就要順便帶 制服了 呵呵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62698896# (加好友請註明虎科 謝謝喔) 給虎科版及虎科的一句話:我們最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9.230
p20162:(⊙o⊙) 08/28 22:06
SWATDuck:沒圖沒真像啊~ 08/28 22:06
z24518261:樓上.... 我要真相 請站內信 08/28 22:15
Oorangecat:咦 我已為現在大家都有facebook耶O_O 08/28 22:24
abc011321:回原PO,多媒有制服日唷XD (為什麼工科都沒有? ) 08/28 22:36
p20162:奇怪 沒有非死不可是很詭異的事情嗎... 08/28 22:37
p20162:制服日是系裡自己用的 工科都男生你穿制服看啥鬼 08/28 22:37
z24518261:連結有問題 把!/?ref=home 砍掉就有了 08/28 22:39
※ 編輯: Oorangecat 來自: 118.169.139.230 (08/28 22:41)
abc011321:幸好~我把高中制服送給學妹了(家境不是很好) 08/28 22:42
Oorangecat:感謝z24補充~ 08/28 22:42
BeLOveRX: 跟蘇蘇是好朋友呢 0.0 08/28 22:47
Oorangecat:哪個蘇蘇~蘇子芸嗎XD 08/28 22:48
BeLOveRX: 最近拿到雙碩士學位而且上新聞的那位 08/28 22:50
Oorangecat:咦咦咦 我有這麼厲害的朋友我都不知道XD 08/28 22:59
viniding:WWWWWWWWWWWWWw 膩好 08/28 23:20
kkrichard:二技阿~來沾沾醬油就又要走了...歡迎 08/29 00:42
Oorangecat:哈哈 沾沾醬油~ 已經習慣今年新生明年畢業生了 08/29 00:56
wangyifang:想問一下妳是日校還是夜校生! 08/29 02:03
abc011321:樓上想做什麼? 0.0+ 08/29 02:04
vicky3921mo:喔耶~同學妳好!!! 08/29 02:11
wangyifang:尋找夜校新生二技多媒體同學>"< 08/29 02:35
ALLEN17:該死非死不可不能加好友 08/29 06:39
Oorangecat:我是日間部的喔:D 08/29 08:47
obzcat:鴨子你這個畜生 08/30 00:15
sc024500:多媒二技啊...這兩年顧好肝喔(飄~) 08/30 01:02
shadow0128:不小心按到X鍵了... 08/30 04:02
Oorangecat:已爆肝多年...哀 我的肝呀...話說什麼是X @Q@? 08/30 07:46
viniding:轉錄文章到其他看板 (雖然現在改成^X) 08/30 08:52
imrbo:你好~~我是資工一年級的 有興趣互相認識一下 08/30 12:35
Tiger0319:樓上自介一下XDDD ((自己都不自介還敢說 08/30 13:35
Tiger0319:疑..原來樓樓上是阿爆學長 囧" 08/30 14:08
SWATDuck:樓上太不長眼了 XD 08/30 15:06
abc011321: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08/30 15:13
Tiger0319:囧".... ((躲起來 08/30 19:10
jazy6804:正妹 這篇要爆了~ 08/31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