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20162:(⊙o⊙) 08/28 22:06
推 SWATDuck:沒圖沒真像啊~ 08/28 22:06
推 z24518261:樓上.... 我要真相 請站內信 08/28 22:15
→ Oorangecat:咦 我已為現在大家都有facebook耶O_O 08/28 22:24
推 abc011321:回原PO,多媒有制服日唷XD (為什麼工科都沒有? ) 08/28 22:36
→ p20162:奇怪 沒有非死不可是很詭異的事情嗎... 08/28 22:37
→ p20162:制服日是系裡自己用的 工科都男生你穿制服看啥鬼 08/28 22:37
推 z24518261:連結有問題 把!/?ref=home 砍掉就有了 08/28 22:39
※ 編輯: Oorangecat 來自: 118.169.139.230 (08/28 22:41)
→ abc011321:幸好~我把高中制服送給學妹了(家境不是很好) 08/28 22:42
→ Oorangecat:感謝z24補充~ 08/28 22:42
→ BeLOveRX: 跟蘇蘇是好朋友呢 0.0 08/28 22:47
→ Oorangecat:哪個蘇蘇~蘇子芸嗎XD 08/28 22:48
→ BeLOveRX: 最近拿到雙碩士學位而且上新聞的那位 08/28 22:50
→ Oorangecat:咦咦咦 我有這麼厲害的朋友我都不知道XD 08/28 22:59
推 viniding:WWWWWWWWWWWWWw 膩好 08/28 23:20
→ kkrichard:二技阿~來沾沾醬油就又要走了...歡迎 08/29 00:42
→ Oorangecat:哈哈 沾沾醬油~ 已經習慣今年新生明年畢業生了 08/29 00:56
→ wangyifang:想問一下妳是日校還是夜校生! 08/29 02:03
→ abc011321:樓上想做什麼? 0.0+ 08/29 02:04
推 vicky3921mo:喔耶~同學妳好!!! 08/29 02:11
→ wangyifang:尋找夜校新生二技多媒體同學>"< 08/29 02:35
推 ALLEN17:該死非死不可不能加好友 08/29 06:39
→ Oorangecat:我是日間部的喔:D 08/29 08:47
推 obzcat:鴨子你這個畜生 08/30 00:15
推 sc024500:多媒二技啊...這兩年顧好肝喔(飄~) 08/30 01:02
→ shadow0128:不小心按到X鍵了... 08/30 04:02
→ Oorangecat:已爆肝多年...哀 我的肝呀...話說什麼是X @Q@? 08/30 07:46
→ viniding:轉錄文章到其他看板 (雖然現在改成^X) 08/30 08:52
→ imrbo:你好~~我是資工一年級的 有興趣互相認識一下 08/30 12:35
→ Tiger0319:樓上自介一下XDDD ((自己都不自介還敢說 08/30 13:35
→ Tiger0319:疑..原來樓樓上是阿爆學長 囧" 08/30 14:08
→ SWATDuck:樓上太不長眼了 XD 08/30 15:06
→ abc011321: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08/30 15:13
→ Tiger0319:囧".... ((躲起來 08/30 19:10
→ jazy6804:正妹 這篇要爆了~ 08/31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