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今年剛進的虎科新生 因為朋友的朋友是四技生 (我是二技的) 他們很早就在外面租房子了 因為剛好有空位 我朋友就找我一起合租 我當初想說 住外面比較自由 沒有多加考慮就租下去了 (先繳了半年房租) 房子是再林森路一段那邊 我朋友這幾天有先下去南部 順便繞去租房子的地方看了一下 結果我們租的房間 只有床 其他東西全無 (桌子.衣櫃都沒有) 這樣害我突然很囧 想說當初便宜 就先租下去了 大概1700一個月 (跟我朋友合租) 嗯 .. 說了這麼多 重點只是想問各位學長姊 林森北路那邊有 賣場是賣桌子.衣櫃(架)賣嗎? 就是組合的那種 比較便宜 就像是IKEA.B&Q或是生活工場這些賣場 .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80.94
p20162:有像五金大賣場那種 不過便不便宜倒不知道 08/29 10:40
p20162:話說桌椅衣櫃這不是房東最低應盡的義務嗎... 08/29 10:40
abc011321:就是因為便宜到家~所以只有床算不錯~我朋友1千8什麼都 08/29 10:51
abc011321:不包~就是空空的房間XD 08/29 10:52
SWATDuck:大盤大 08/29 11:07
abc011321:龍旺旺(五金行) 08/29 11:12
annmickey:虎尾有林森北路??????? 08/29 12:36
SWATDuck:樓上...天橋底下那條就是 08/29 12:47
BeLOveRX: 林森路 沒有北路 08/29 13:03
smallpriston:該說他是劣質房東嗎??雖然便宜~~但書桌衣櫃是基本阿. 08/29 13:24
BeLOveRX: 樓上 小心出來道歉阿 XD 08/29 13:31
BeLOveRX: 至於衣櫃 有的房東也沒提供吧 08/29 13:34
BeLOveRX: 床 書桌 確實是基本的 好一點的房東才會提供其他的 08/29 13:35
BeLOveRX: 如果按照這種觀點來看 沒提供冷氣、網路 也是XX房東? 08/29 13:36
smallpriston:好吧~~我現在此道歉...可是我是這麼認為的~~ 08/29 13:49
paterol:去全買@@ 08/29 13:57
jisanwang:有些房東一開始並非租給學生的 08/29 14:09
jisanwang:租給小家庭的話 一般是不會準備傢俱 08/29 14:09
z24518261:PCHOME 看看有沒有卡便宜阿 今天定明天就來了 08/29 14:51
aadsl:林森北路XDXD 要便宜找一些二手的就便宜了 08/29 15:20
aadsl:大一不住宿舍玩一玩實在是非常可惜 08/29 15:21
呵呵 我已經過了五年住宿生活囉 該玩的也玩到了.
smallpriston:有些人想住宿玩一玩還不見得進得去...我就是一個!! 08/29 15:34
chad0823:其實好像一台電腦桌+個可活動曬衣桿就已經足夠了~ 08/29 18:22
pink0902:我想問的是..有沒有類似大X發或是家X福..的大賣場阿... 08/29 19:25
pink0902:從桃園下去好遠又好麻煩..只想帶電腦跟衣服去就好了... 08/29 19:26
pink0902:沒有大賣場我活不了阿!(哭喊) ps有沒有光南呀XDD!? .. 08/29 19:27
smallpriston:喝~~我可能跟你差不多~~就輕便為主... 08/29 19:50
smallpriston:光南真的很重要~~東西便宜沒話說!!! 08/29 19:50
abc011321:全買大賣場,虎尾沒有大潤發 家樂福 08/29 19:57
andy0701:斗六有光南耶!! 08/29 20:05
smallpriston:要跑到斗六~~好像有點遠... 08/29 20:12
abc011321:光是去斗南就覺得有段距離了 08/29 20:34
bom426:推大盤大大賣場...有這家就夠了..吃喝拉撒一次滿足 08/29 20:39
smallpriston:大盤大那邊不是很危險嗎= =?? 08/29 21:24
abc011321:還會有水槍俠呢XDDDDDDDDDD 08/29 21:25
jaguar90062:水槍俠出沒時間約下午5點至6點,只要避開那時段應該都 08/29 21:46
jaguar90062:很安全的 08/29 21:47
abc011321:樓上很知道哪時段唷XDDDD 08/29 21:48
abc90308:大潤發、愛買、家樂福、B&Q、IKEA,這些虎尾一間都沒有.. 08/29 22:02
enpin:那至少有全聯吧 @@ 08/30 01:23
Tiger0319:有全聯阿0.0.. 還兩間勒 08/30 01:26
Tiger0319:還有寶雅 08/30 01:26
sasimidapi:記得我剛從桃園下來的時候 大家都說虎尾的中心是麥當勞 08/30 11:10
aadsl:斗南有大潤發 08/30 11:39
blood10:斗六有家樂福 08/30 11:42
zenki78118:對不起 更正 是林森路 OTZ 08/30 12:43
zenki78118:可能因為便宜 所以房東只提供床而已吧 ... 08/30 12:56
zenki78118:看來不少人是從桃園下去呢 我也是9月份要從桃園去虎尾 08/30 12:57
sasimidapi:當初全買愛買傻傻分布清楚 不過全買還不錯唷~ 08/30 17:12
sasimidapi:大盤大也蠻推薦的 不過小心水槍俠... 08/30 17:13
※ 編輯: zenki78118 來自: 220.138.103.62 (08/30 19:55) ※ 編輯: zenki78118 來自: 220.138.103.62 (08/30 20:02) ※ 編輯: zenki78118 來自: 220.138.103.62 (08/30 20:03) ※ 編輯: zenki78118 來自: 220.138.103.62 (08/30 20:07) ※ 編輯: zenki78118 來自: 220.138.103.62 (08/30 20:12) ※ 編輯: zenki78118 來自: 220.138.103.62 (08/30 20:14) ※ 編輯: zenki78118 來自: 220.138.103.62 (08/30 20:15)
pink0902:水槍俠是什麼啊!? XDDDD 08/30 22:04
abc011321:樓上常去大盤大附近就知道了XDDDDDD 08/30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