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新生 聽說有3次網路選課 我都沒去選耶 請問怎麼辦.... 因為看到 個人功課表 上頭只有必修 第一次看到 班級課表以為都選好了 因為裡面有 選修和必修 請學長姐可以幫忙解或嗎? 太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83.151
destiny02:基本上一年級是沒辦法選啦 你就看你們班課表上有課 09/03 11:52
destiny02:然後跟著去上就行了 老師們都會給你加選的 09/03 11:53
oswin0937:大一部用選課 09/03 12:16
abc011321:樓上有誤喔!!!! 第三次新生可以選~~ 09/03 12:31
a926:開學後拿選課單去 你們班開的課 給老師加選~ 09/03 13:05
a926:通常自已班的老師都會給選的~ 09/03 13:05
SWATDuck:讓我想到二度選到的經典閱讀又要退掉了! 09/03 16:04
ALLEN17:趙國光的經典閱讀還蠻歡樂的 09/04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