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我在雲林待了好幾年了,這幾年的觀察下來, 大概每年約秋冬之際(約10.11月開始) 在我們學校校園中的流浪狗就會莫名其妙的消失... 而且消失的大多會是黑狗....... 這禮拜,學校的內的狗狗們又一夕之間的消失了, 真的是"一夕" 據說時間是本周一的凌晨,但是消失的狗是不分花色的! 會在此發文是因為那些狗雖然在校園中, 但是會由愛心人士(老師們或學生們還有校外的愛狗人)餵牠們飼料、看獸醫甚至結紮。 現在大家除了難過之外也很生氣! 不知道那些歹徒是哪裡來的,而且來的時間是人煙稀少的清晨, 想也知道不是甚麼正規人士。 雖然很想找狗,但是大家其實都沒有抱著很大的希望了.... 今天去寵物醫院打聽是否有收容新狗, 結果一位路過的中年婦人說 "最近崙背又新開了一家香肉店" (但是她堅稱自己不知道那家店在哪) ......其實打得有點語無倫次,但是因為我時在是太難過了!!! 所有的母狗在這個暑假全都被善心人士抱去結紮了, 肚子的縫線都還沒消失....竟然就遇到這種事, 請問大家,有版友知道雲林哪些店家是會違法抓狗的嗎? 可以私下站內信告訴我住址嗎? 還有..........現在有多大的希望可以找到狗? Q___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1.135 ※ 編輯: summeruse 來自: 125.230.121.135 (09/04 01:04)
sc024500:拜託愛他們就把他們帶走 一群狗躺在草坪上實在不好看 09/04 01:15
potterystar:四期還三期黑妞和他的小孩都消失了 09/04 01:53
potterystar:最近又新來一批狗,其中一隻像牧羊犬,看起來都沒結紮 09/04 02:00
potterystar:我想1F大概就是看到那群,那群之外大概就是便當店的 09/04 02:02
aintnochill:新來的?該不會又是學生留下來的吧 一個人養就有一窩蜂 09/04 02:27
aintnochill:的人跟進 卻不好好照顧 有些甚至隱瞞家人 可憐的狗狗 09/04 02:30
zerosin:半夜很吵呢................ 09/04 16:55
st00062:嘛 說真的 真高興看他們消失 10/10 22:46
st00062:半夜吵到爆 騎車走路也要追 到處亂咬垃圾弄得滿地髒 10/10 22:46
st00062:說真的 我真看不出他們有哪些好處 10/10 22:47
st00062:說真的 有心要認養就給我認真養 10/10 22:48
st00062:我就是看著某對情侶 想養的時候灑飼料套項圈 10/10 22:48
st00062:不想養的時候就拔項圈不鳥他了 還說這叫認養 10/10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