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學長學姊好 小弟我是今年即將入學的資管新生(夜間部) 我想請問一下,如果要停車進入校園 是否需要申請車輛通行證? 如果需要那要找哪個單位? 或是需要帶什麼證件? 感謝各位囉 -- ╔╗ ╔═════╗ ╔════╔═════╗╗ T@EeeBOX.com ▏▎▌▋▊▉╔═══╗╔═══╗╔══╦╗╔═══╗╚╝ e-mail ╔║ ═╣ ║║ ╔╣╔╗ ╚╝═╗╔╝ ═╣ ║ ║ ║║║╝ facebook ╔══════╝═╩═╝═══╝▏▎▍▌▋▊▉█ T@EeeBOX.com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18
p20162:學生汽車應該不能進入校園吧??@@ 09/04 08:09
aaa542163po:開學後,進修推廣部會請班代詢問各班有開車的人,再 09/04 08:46
aaa542163po:填寫相關資料. 09/04 08:47
DBY:也就是說前幾天無法開進校園?(工作完騎車去怕會來不及) 09/04 08:56
gibalon:機車有機車停放區(不用申請) 不可以騎進校區內 09/04 09:26
viniding:現在是問汽車阿.....樓上 09/04 09:31
SWATDuck:學校正門口有很多停車場啊~ 而且學校很小 09/04 09:59
sc024500:校地小到你不會想開車進去... 09/04 11:55
SWATDuck:開進去沒幾秒你就要鬆油門了 09/04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