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終於把房屋看好準備進住 雖然是件高興的事~ 但卻因為房東的說話技巧跟自己的不小心 弄的很悶~ 本來講好一個月3300包水不包電(很正常大家都這樣) 然後房裡有(冷氣),冰箱,電視,浴室裡有煮水的熱水爐(吃電的) 想說不急著住 所以就先付了訂金把房間保留反正之後會變押金 今天去簽約~簽一年就是19800元,然後"今天"才跟我說 冷氣的電表跟你的電錶分開,所以呢~你要吹冷氣還要一個月繳500元 心裡OS:不是包水不包電,所以冷氣吹多少算多少,結果今天才跟我說冷氣錢 分開付,重點還不是吹多少付多少,就是一次打死500元,我是菸酒生在實驗室 的時間比在租屋房間時間多太多了...500實在不划算 心裡超級悶~要是我不住瞬間虧3300,又在想3300可以給我吹6個月 所以還是給他簽下去一年... 一年... 一年 然後我要吹冷氣還要交500(每個月) 心裡超悶~悶爆了...這爛招真是TMD爛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28.8 ※ 編輯: suzumiyagod 來自: 61.225.128.8 (09/04 16:10) ※ 編輯: suzumiyagod 來自: 61.225.128.8 (09/04 16:11)
abc011321:所以可以吹到爽? 這樣也不錯阿 只是不常住就有點... 09/04 16:35
p20162:那很簡單 你就整天開著 管他人在不在 09/04 16:36
lin0888:節能減碳也好XD 09/04 16:43
ncku0610:假如 可以一直吹很划算阿,重點 超過500還要另外付費? 09/04 16:51
a54jack:冬天也放給他涼 09/04 16:51
ncku0610:租屋最需要注意就電費了... 09/04 16:52
Innocencer:若環境不能改變,為何不試著改變自己?不吹不就沒事了 09/04 17:12
SWATDuck:所以要吹就繳五百吹到爽 不繳五百就不能用冷氣? 09/04 17:24
andy0701:推2F(誤 09/04 17:38
a0955219393:500是超過計費嗎? 大家都不會想到冷氣跟電表分開算 09/04 17:56
suzumiyagod:交500有冷氣 沒交500沒冷氣 有交吹到爽~ 09/04 21:44
fantasysea:那就吹到爽吧! 09/04 22:28
SWATDuck:平常請原PO把房間當做冷藏室~ 可以幫我冰一個蛋糕嗎? 09/04 22:36
ALLEN17:可以在房間養蝦就不怕熱死或者是六角恐龍之類的蠑螈 09/04 22:38
abc011321:是VIP的照料嗎? 09/04 22:45
ALLEN17:可以幫我養黑殼蝦嗎? 09/04 22:50
abc011321:可以順便養我嗎? (誤) 09/04 23:03
suzumiyagod:小弟我養自己就快養不起了~還開放以下認養小妹(夾 09/04 23:11
sc024500:原PO要夾什麼!???? 09/04 23:18
jonnyldy:小蚯蚓就不用夾了 09/04 23:26
sd7777:吃110的電的話就插自己房間的插頭就好啦...不是的話就偷偷 09/05 03:42
sd7777:的改自己房間的電表箱,把其中一個改成220的 09/05 03:42
theratiffa:地球只有一個。。。 09/06 00:06
funnyboy0717:可以 但要小心電線走火唷 09/06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