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c011321:所以可以吹到爽? 這樣也不錯阿 只是不常住就有點... 09/04 16:35
→ p20162:那很簡單 你就整天開著 管他人在不在 09/04 16:36
→ lin0888:節能減碳也好XD 09/04 16:43
推 ncku0610:假如 可以一直吹很划算阿,重點 超過500還要另外付費? 09/04 16:51
推 a54jack:冬天也放給他涼 09/04 16:51
→ ncku0610:租屋最需要注意就電費了... 09/04 16:52
→ Innocencer:若環境不能改變,為何不試著改變自己?不吹不就沒事了 09/04 17:12
→ SWATDuck:所以要吹就繳五百吹到爽 不繳五百就不能用冷氣? 09/04 17:24
→ andy0701:推2F(誤 09/04 17:38
推 a0955219393:500是超過計費嗎? 大家都不會想到冷氣跟電表分開算 09/04 17:56
→ suzumiyagod:交500有冷氣 沒交500沒冷氣 有交吹到爽~ 09/04 21:44
推 fantasysea:那就吹到爽吧! 09/04 22:28
→ SWATDuck:平常請原PO把房間當做冷藏室~ 可以幫我冰一個蛋糕嗎? 09/04 22:36
→ ALLEN17:可以在房間養蝦就不怕熱死或者是六角恐龍之類的蠑螈 09/04 22:38
→ abc011321:是VIP的照料嗎? 09/04 22:45
→ ALLEN17:可以幫我養黑殼蝦嗎? 09/04 22:50
→ abc011321:可以順便養我嗎? (誤) 09/04 23:03
→ suzumiyagod:小弟我養自己就快養不起了~還開放以下認養小妹(夾 09/04 23:11
→ sc024500:原PO要夾什麼!???? 09/04 23:18
→ jonnyldy:小蚯蚓就不用夾了 09/04 23:26
→ sd7777:吃110的電的話就插自己房間的插頭就好啦...不是的話就偷偷 09/05 03:42
→ sd7777:的改自己房間的電表箱,把其中一個改成220的 09/05 03:42
推 theratiffa:地球只有一個。。。 09/06 00:06
推 funnyboy0717:可以 但要小心電線走火唷 09/06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