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虎尾這間拿坡里很不推薦去工讀 店長的脾氣和態度都不是很好,整個工作氣氛就是很差 再加上是新店開幕,上頭說有業績壓力所以我們這批新人進去都被操的 店裡沒有請打烊班所以沒辦法準時下班,新人都被強迫加班下來做打掃 而且都不問人意願就叫你做完才能下班就對了。 且正常過了十二點時薪應該加倍,但是沒有,他還是算95。 而且店長說新開幕才有算加班時薪,代表之後不會有。 每天都工作超過八小時,還有另一個工讀生一天被逼做到13.5小時... 還有那些從彰化和台中分店自稱是菁英來支援的老鳥讓人最火 打字非常難形容,只能說這些老鳥弄新人的手法很靠杯又合理 我們第一批新人共三個,兩個工讀生三天共上了29小時的班離職了, 還一個是應徵正職的最慘,只能祝她保重了... 如果想進去工作的虎科同學們自求多福了 那裡雖時薪95但沒有95的價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49.98
sasimidapi:有點像新官上任三把火 09/05 15:23
SWATDuck:讓我想到可憐的工程師.... 09/05 15:28
o1595566:先進去適應一下工程師的生活? 09/05 16:33
BeLOveRX:應該有人要神 櫃台的女生了 XD 09/05 17:31
o1595566:我也要神我也要神.... 09/05 18:40
vipppppppppp:他是別店來支援的喔 可能不是虎科 哭哭 09/05 22:40
cowba2420:雖然不知道你的狀況 但是有遇過 推推 09/06 00:01
i8067:兩個工讀生三天共上29hr 一個人一天上5hr 三天就...了 真糟 09/06 05:33
jimmy9403:95在虎尾已經很高了 要求什麼=.= 09/06 08:40
xyzgod999:但是95就要有那個價值..如果操的比狗還累...不划算吧.. 09/06 12:22
sky19900112:如果真的如原PO所說那樣的話拿8時的錢做10小時 09/06 12:36
sky19900112:這樣算下來 1小時76塊耶 說95只是好看而已 09/06 12:38
vincent81429:時薪沒95可以去告他(印象中 09/06 13:36
todd4137:打錯 是一個人三天做了29小時 不是兩人共做 09/06 19:33
c202034:沒有95要告...在虎尾可以告到翻掉了 09/07 01:08
vincent81429:那就檢舉阿,有錢拿(不 09/08 23:06
g01177:原po加油......沒有機會吃到你的免費炸雞了 :( 09/10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