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simidapi:有點像新官上任三把火 09/05 15:23
→ SWATDuck:讓我想到可憐的工程師.... 09/05 15:28
→ o1595566:先進去適應一下工程師的生活? 09/05 16:33
→ BeLOveRX:應該有人要神 櫃台的女生了 XD 09/05 17:31
推 o1595566:我也要神我也要神.... 09/05 18:40
推 vipppppppppp:他是別店來支援的喔 可能不是虎科 哭哭 09/05 22:40
推 cowba2420:雖然不知道你的狀況 但是有遇過 推推 09/06 00:01
→ i8067:兩個工讀生三天共上29hr 一個人一天上5hr 三天就...了 真糟 09/06 05:33
噓 jimmy9403:95在虎尾已經很高了 要求什麼=.= 09/06 08:40
→ xyzgod999:但是95就要有那個價值..如果操的比狗還累...不划算吧.. 09/06 12:22
→ sky19900112:如果真的如原PO所說那樣的話拿8時的錢做10小時 09/06 12:36
→ sky19900112:這樣算下來 1小時76塊耶 說95只是好看而已 09/06 12:38
→ vincent81429:時薪沒95可以去告他(印象中 09/06 13:36
→ todd4137:打錯 是一個人三天做了29小時 不是兩人共做 09/06 19:33
→ c202034:沒有95要告...在虎尾可以告到翻掉了 09/07 01:08
推 vincent81429:那就檢舉阿,有錢拿(不 09/08 23:06
→ g01177:原po加油......沒有機會吃到你的免費炸雞了 :( 09/10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