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obzcat (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之銘言: : 早上從高雄騎回來途中 在六甲荒郊野外 : 不小心手滑鋪過了一個紅綠燈 被咕咕攔下來開單 : 請問闖紅燈都一千八嗎還是.. 這條好像最低一千八~五千四.. : 請問有人被罰過一千八以上的嗎?? : -小鴨鴨今天生日,黑兔快約他吃飯- Feel sorry for you. 期限內 逾期15日 逾期30日 逾期30日上 機器腳踏車 1800 2700 3600 4500 現在修法後似乎變便宜了1800~2700的樣子 如果你有收到波力士給你的紅色單子,那你就是有被罰到了 就得趕快在期限內繳費 想起第一次被抓時... 波:逼逼逼 dr: ^ ^ (媽媽有交代態度要好一點) 波:行照.駕照 ......(略) dr:(接過紅單)^ ^上面怎麼沒寫金額阿,我要罰多少?? 波:回家等就知道了 dr:^ ^恩 波:下次不要闖紅燈了,這裡容易車禍 (是我態度太好了嗎,這鴿子超貼心的) 回到家等.等.等.等.等.等......YA~都沒有寄單子來,真是個好鴿子 直到有一天你會發現你信箱中會莫名多出一張4500的單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6.123
sasimidapi: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07 08:44
xxian:可以轉stupid版了.紅單都已經給你了,你還要等什麼單子? XD 09/07 08:55
i8067:紅單給你就直接去繳了阿....還等幹嘛 09/07 10:49
i8067:還是你要學我..目前累計兩張都沒繳已經漲到5400了 09/07 10:49
i8067:外加一張違規累計六點沒有去上課 再加罰1800 我好HAPPY 09/07 10:50
obzcat:XDDDDDDDDDDDDDDD 09/07 11:40
enpin:3樓你也太威了吧 XDDDDDDD 原po你也太可愛了吧 XDDDDDDDDDDD 09/07 13:59
gs1458: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07 14:17
Tiger0319:XDDDDDDDDDDDDDD 09/07 14:21
Tiger0319:據說有時候只會開勸導單而已吧? 09/07 14:21
omg2272:那個笑臉帶有一點淡淡的哀傷 = = 09/07 15:10
theratiffa:我有朋友態度差,警察直接叫他以後小心別闖紅燈!沒事 09/08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