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去林森路上學校附近那家自助餐店夾了一盒滿滿四樣青菜 紅蘿蔔 高麗菜 筊白筍 還有一個綠的菜(= =) 頭家娘開了個令我驚訝的價格45 結果下一位兩個青菜兩個肉(肉片+瓜仔肉的樣子) 開價多少 大家猜猜?? 比我多5元 籠粽 50NTD!! 我無言了...自助餐吃到現在, 我還是猜不透自助餐到底是怎麼算的...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價格透明化的自助餐? 或是比較有規則可循的自助餐? 每次買的價格都不一樣, 會不會是看人開價啊? 新增條件: 我是拿小白盒, 沒有裝飯的那種, 裝一盒菜...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3.91
p20162:有肉就比較貴很正常吧-.-你都夾蔬菜呢... 09/08 18:23
KQJTen:我覺得九元炸雞對面的 新田園自助餐不錯 蠻便宜的 09/08 18:30
kjes924308:同意樓上! 09/08 18:39
Saviour565:其實還有看心情開價 09/08 18:49
jeanskin420:沒有 一定 看當時心情吧 09/08 19:06
jeanskin420:不過這家 算便宜了 你去圓環那邊的 更貴唷 09/08 19:06
ybzaqwsx:正常來說外帶便當一塊肉片+三樣格子裝到滿的配菜 40元 09/08 19:07
ybzaqwsx:大概一主菜(肉類)四菜或三菜價格在40~65元 09/08 19:09
ybzaqwsx:如果客人不多可以請老闆娘幫你夾大概五十元的便當 09/08 19:10
z24518261:昨天三菜一滷蛋 才35 今天三菜+雞排50 滿便宜的阿 09/08 20:17
silverED:瓜仔肉應該只能算配菜 平常夾 4菜1肉都大概在50左右 09/08 20:29
play3936:老闆:50 我:蛤(有點大聲+皺眉) 老闆:好啦45 09/08 20:30
play3936:那時候我是真的聽不清楚 不過他自己心虛了= = 09/08 20:30
benson618:台糖的比較貴 09/08 20:41
※ 編輯: jamihotshot 來自: 140.130.13.91 (09/08 20:47)
abc90308:我最近每次去國英,夾四樣滿滿的菜都是45,之前有夾過五 09/08 21:49
abc90308:樣菜,份量有差,有時55有時50,我也搞不懂。 09/08 21:50
kokiller:自助餐都看你有沒有和結帳的有沒有熟 09/08 22:01
kkrichard:時價,其實就是看老闆娘心情時價就會上升或下降!! 09/08 22:32
gn01287956:看老闆買的股票漲還是跌 09/08 23:17
hoya520:以前認識自助餐的說 正常份量的菜十元 肉類二十元 09/08 23:47
hoya520:主菜就三十元 分量多的話 往上加五元 09/08 23:48
hoya520:不過感覺真的是看心情坐地起價= = 09/08 23:48
jaky0089:還是大推新田園!! 在那間我平均吃30~40$就好飽[沒夾肉 09/08 23:51
obzcat:國英的扛棒跟醫院招牌沒兩樣... 優點是有湯有牛奶 09/09 00:07
kokiller:還有椰奶 可可亞 咖啡 烏龍奶 不過飲料都隨機的 09/09 00:28
dinkegoo:新田園真的便宜!!國英比較貴但飲料好喝~~ 09/09 00:42
cce623:自助餐式可以殺價的,記得誠懇一點 09/09 02:37
f953024:佳珍最近不知道為啥變貴了...天橋下的東森還挺便宜的 09/09 03:36
f953024:國英的話東西挺好吃 也很便宜(有時- - 09/09 03:37
i8067:他就像股票一樣 總是浮浮又跌跌 09/09 04:42
mrbeartw:下大雨的天氣 菜價會比較貴 建議挑根莖類的菜會較便宜 09/09 09:31
sasimidapi:我覺得是看老闆娘心情~ 有一次我夾4菜1肉才40 09/09 13:05
yuchifan:最近有批肉很便宜的~ 09/09 15:09
dj5115:我之前也去一間數字自助餐吃飯!! 09/09 15:37
dj5115:東西都夾好了 要算錢的時候.... 09/09 15:37
dj5115:老闆:...(看菜) 50............(我從口袋拿出剛好50) 09/09 15:38
dj5115:後來又補了一個5.................我都要端走了才說!!! 09/09 15:39
dj5115:她好像LAG很大一樣!! XD 09/09 15:39
yucheng7798:常去的話只要跟老闆娘混熟就很便宜了!! 09/09 16:09
ghostman:林森路那家蠻便宜的阿 多去幾次跟老闆熟就OK了 09/10 00:43
SeanBoog: 我在青園夾過一百 09/10 16:39
jvrmusic: 樓上在青園夾過一百 09/10 19:18
gs1458:家珍我每次去幾乎都35有時候30,四菜無肉這樣。 09/12 19:31
gs1458:佳 09/12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