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友大家好 要畢業了,最近忙著搬家和其他瑣事,好忙忙忙... 之前買的數位鋼琴,想到要寄回去,有點頭大 想說既然將來接近一年的時間或許沒機會彈 物盡其用,就借給板友吧 租外面琴房蠻貴的,希望借給有心想學,或家境不好的同學(沒學過琴的同學也歡迎) 把你想借琴的原因站內信寄給我吧 雖然琴沒有多好,但也是存很久才買的,也希望同學好好愛他 小時候家境不好,雖然想學樂器也不敢跟家人開口,所以我可以了解這種感覺:D 對了,因為我現在沒網路,要上網還得去網咖借電腦 所以有問題可能沒辦法給你答覆,請各位同學見諒~ 喔,忘了說琴是純數位鋼琴,沒有伴奏功能,想要有伴奏功能的同學抱歉囉 乾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163.135
iori30016438:推原PO 真是佛心來著 09/10 00:48
yuchifan:推原PO 好人ㄧ枚 09/10 01:06
tp6rmp4cjo4:好人阿!!! 09/10 13:57
archaeora:麻煩ID是e開頭的學弟回信給我,我有寄信給你,今天要離 09/10 14:33
archaeora:開虎尾,最晚四點前回信唷! 09/10 14:33
archaeora:不然機會要給下一位同學囉! 持續徵求中... 09/10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