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早上起來習慣去中正路威寶門市對面那間吃早餐 我買早餐都會買兩杯紅茶,每天用紙杯 也那麼環保所以自己就帶環保杯去裝 但是沒折價2快錢就算了,紅茶份量越來越少 根本就沒有兩個基本紙杯的份量 今天最扯是本來一個小姐要幫我用但硬是被一位阿姨 拿走幫我裝 (量不足,行為另我傻眼) 想到第一次拿環保杯去買得時候請他們幫我沖一下 結果還是叫我自己去洗 減少垃圾是你我的責任 我的最為是自己帶飲料杯 跟塑膠袋 但她的最為 讓我很傻眼 !! 有吃過得應該知道哪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55.51
lojve:推環保 "作為" 09/11 10:34
obzcat:就別去那家就好了! 反正也沒多好吃= = 09/11 10:36
Saviour565:我也覺得別去就好 ! 09/11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