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通識課程我印象中不是有規定, 人文類最少要修幾學分嗎? 是我記錯嗎? 我找不到相關網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77.234
obzcat:http://tinyurl.com/26oy6zl 找仔細點 09/12 23:33
obzcat:1.電資、工程學院學生修課原則:應修人文藝術類至少4學分。 09/12 23:37
obzcat:2.管理學院學生修課原則:人文藝術類至少4學分;社會科學 09/12 23:37
obzcat:類至少2學分;科技類至少2學分。 09/12 23:37
obzcat:3.文理學院學生修課原則:人文藝術類至少2學分;社會科學 09/12 23:37
obzcat:類至少2學分;科技類至少4學分。 09/12 23:37
obzcat:92~97入學適用 09/12 23:38
obzcat:我這麼熱心幹麻? 09/12 23:39
jb780506:樓上好人 09/13 00:34
nightrainbow:好人!!(遞卡 09/13 00:57
g01177:   好人!!(遞卡 09/13 03:23
shen20016:1F工具人 09/13 04:57
zero0828:1F工具人 09/13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