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m426:毛老師是好人,小溪溪會很煩喇一個小時沒半句重點,主要看 09/13 11:31
→ bom426:你想做哪方面的論文,再從裡面選合適的老師 09/13 11:32
→ ahoolight:毛老師是在做什麼方面的 09/13 11:52
→ maddeath:現在才找指導教授會不會太晚了!你是備取生嗎?有的老師 09/13 11:55
→ maddeath:都收滿了,你該先去問問還有誰可以收人 09/13 11:56
→ ahoolight:抱歉 以上那些名單是可能還沒滿的名單 09/13 12:05
→ ahoolight:可以請大家提供一下意見嗎 09/13 12:06
推 LIN23:林老師人很好!!!!! 09/13 15:10
→ ahoolight:謝謝 真的 09/13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