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修過這堂課的好心人士 可以告訴我這個老師好不好過阿? 上課及考試方式為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5.81
Innocencer:當初我是修山羊主任的 真的很喜歡這門課 09/13 22:34
coolodi:很有趣的老師 他是西螺鄉公所某課的課長 09/13 22:58
coolodi:我上的時候 有時候會看影片 還有戶外教學 要做報告 09/13 23:00
coolodi:學期末好像還會請喝飲料 09/13 23:01
apoapple:推張銀來~~~~~~~ 09/13 23:02
sweety1626:推推推~~~ 09/13 23:36
ALLEN17:不~早知道就不要退... 09/14 00:38
ALLEN17:補這篇 我退掉這個 結果我另一個通識被當了.. 01/26 12:06
ckjoe6:朝聖拍 樓上 02/24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