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我想要學開車 有沒有學長建議哪些地方!! 課程可以自己挑嗎? 虎尾這裡價錢多少!! 我想再貴 也不會比台北更會偷錢吧 我朋友中只有2個人也想學 會不會團報比較便宜 順問 有沒有人想學開車可以帶我一起去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3.121.177
benson618:三立阿 09/15 00:59
joea2003:你要省錢,別人也要生活。 09/15 01:27
pink0902:我比較想問的是!! 虎尾這裡有沒有監理所啊~我要考駕照.. 09/15 01:29
solty386:斗六監理所 謝謝...宏德8000...拉一個人-100... 09/15 01:30
eric316027:三立駕訓班 虎科宿舍往全家那方向走,五分鐘就可以看到 09/15 02:08
pink0902:斗六監理所-口-" 感覺好遠好遠好遠哦 .. 天啊~ 09/15 02:15
ozakir1000:5年前七千 09/15 08:49
enjoy827:我前幾天去問三立單人8000 團報5人7500 09/15 10:47
oPTToPON:推三立 09/15 12:22
poiubilly:今天去問 8-10人可以7500 有要去的嗎? 09/15 13:46
poiubilly:poiu_billy@hotmail.com 09/15 13:47
poiubilly:j大.. 想說團報可以便宜大家一起省! 09/15 13:51
icestream:推三立~ 09/15 19:16
joea2003:只是覺得你的用詞很難聽... 09/15 20:10
poiubilly:真抱歉讓你誤會了ㄒ.ㄒ!!其實一思是 一起團報 09/15 22:02
poiubilly:要一起的寄個電話給我吧(比較快?)msn好像太慢 09/15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