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師:呂啟彰 課程:電子學(ㄧ) 可以請問一下有上過這位老師的課的同學說一下嗎? 不一定是上過電子學也沒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07.40 ※ 編輯: JangShenHan 來自: 125.224.207.40 (09/15 09:43)
qqptt:嗯... 沒上過 09/15 09:48
p20162:[選課] 系所-課程名稱-授課老師 OK? 09/15 09:55
JangShenHan:好的 09/15 10:05
※ 編輯: JangShenHan 來自: 125.224.207.40 (09/15 10:09)
silverED:據某些同系的說 他算大刀 09/15 11:09
will20816:不算大刀= =" 只是....給人感覺滿差的! (我自己覺得) 09/15 23:15
p20162:問過學長 上課聽說嘴巴很那個 然後就一般當人而已 09/15 23:36
JangShenHan:謝謝~^^ 09/16 05:53
hassanstar:老師講話有點酸我覺得不舒服 09/16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