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y19900112:DDR現在最少都1G了吧 512因該絕版了= = 09/16 14:28
→ libra1004:痾..有點答非所問.. 多大不是重點吧..... 09/16 15:19
→ libra1004: 應 09/16 15:19
→ SWATDuck:施主還是換一台吧~我這邊有便宜的貨 09/16 15:37
→ raukevin01:林森路上捷X好像可以幫忙寄送換新 如果原廠是終保的話 09/17 00:31
→ raukevin01:DDR的記憶體如果原廠還有備料的話 或許回來變1Gㄎㄎ 09/17 00:32
→ Tiger0319:wooo.. DDR400耶... 09/17 09:06
→ sky19900112:那種東西因該沒人會修吧 都麻叫你直接換新的 09/18 23:19
→ sky19900112:我的意思是說 就算保固要換你新的也沒那種東西了吧 09/18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