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ry1988:剛剛手賤跑去按了一下飲水機... 09/14 07:40
→ gary1988:發現有水= =" 09/14 07:41
→ gary1988:可能是之前壞了吧... 09/14 07:41
→ gary1988:多謝學長哩 09/14 07:42
推 pang01:不會啦 7點多 你還真早起阿 以後還有勞動教育要掃地... 09/14 09:22
推 pang01:阿對 如果你住篤行就沒有宿舍熱水這困擾ㄌ 09/14 23:40
→ pang01:是慧心就有沒熱水ㄉ問題ㄌ 看你之前ㄉ文章是中文系ㄉ樣子 09/14 23:40
→ pang01:所以你是??? 09/14 23:41
→ gary1988:我住篤行 09/15 12:48
推 pang01:喔喔 篤行阿 那就不會有熱水ㄉ問題ㄌ 幾乎是24小時都有 09/15 15:45
→ pang01:冬天ㄉ早上就不一定會有ㄌ 夏天是全天都有 09/15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