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HLUE_LED9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ary1988 (大頭麻糬)》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飲水機的水是不是要等開學以後才有還是怎樣? 現在就有ㄌ吧 萬一壞掉ㄉ另當別論吧~... : 另外洗澡的熱水有一定的時間才有嗎?還是一直都有? 鍋爐啟動ㄉ時間是固定ㄉ 過ㄌ鍋爐ㄉ運作時間 就靠宿舍ㄉ熱水儲水槽才有熱水 儲水槽ㄉ熱水用完就沒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64.55
gary1988:剛剛手賤跑去按了一下飲水機... 09/14 07:40
gary1988:發現有水= =" 09/14 07:41
gary1988:可能是之前壞了吧... 09/14 07:41
gary1988:多謝學長哩 09/14 07:42
pang01:不會啦 7點多 你還真早起阿 以後還有勞動教育要掃地... 09/14 09:22
pang01:阿對 如果你住篤行就沒有宿舍熱水這困擾ㄌ 09/14 23:40
pang01:是慧心就有沒熱水ㄉ問題ㄌ 看你之前ㄉ文章是中文系ㄉ樣子 09/14 23:40
pang01:所以你是??? 09/14 23:41
gary1988:我住篤行 09/15 12:48
pang01:喔喔 篤行阿 那就不會有熱水ㄉ問題ㄌ 幾乎是24小時都有 09/15 15:45
pang01:冬天ㄉ早上就不一定會有ㄌ 夏天是全天都有 09/15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