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HSH13th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還有人會來看嘛@@..? ※ 引述《bestbilly (應該是新的開始吧)》之銘言: : ※ 引述《bestbilly (應該是新的開始吧)》之銘言: : : 上星期我結束新訓 : : 現在在天母專訓 : : 兩個月後要出發到台灣駐索羅門技術團種菜 : : 大約明年十月回台灣 : : 報告完畢 : 我出國時間確定了 : 11/23 回國時間在9/30~10/30之間 : 中間都不會回台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7.112
pasaword:有 what's up? 03/01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