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我的125有點問題了 又想換傳動 不過應該不會換管 五月快到了 呵呵~~~ 想問各位大大都在哪裡改車? 人生地不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1.174
poohgogo:我也想知道耶 小破爛50想改一下 沒錢買新車 只好動其他地 03/15 23:27
poohgogo:方 但又怕被騙 而且看到學校蠻多人改的 想知道去哪改 03/15 23:28
seaman520:我朋友都是上網拍買材料 自己DIY 然後不懂去正大請教 03/15 23:52
seaman520:不是廣告 是因為請老闆教他不收錢 又近 真錢壩子去川 03/15 23:53
seaman520:奈也是DIY 03/15 23:53
seaman520:不是真錢 是之前打錯... 03/15 23:54
seaman520:只是川奈搬走了 另外不建議改車因為花錢 改車是不歸路>< 03/15 23:55
EmptySmile:樓上正解, 原廠最舒服 03/16 00:00
kiramimi:請加入機研社 03/16 01:43
bassray:歡迎加入機研社~~新社辦即將出現~~ 03/16 17:35
bassray:機研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nhumotors 03/16 17:37
kiramimi:樓上是超帥社長喔 03/16 18:57
bassray:= = 03/17 00:56
wozxzow:錯錯錯,是正妹社長才對! 03/17 00:58
bassray:囧... 03/17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