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亞太手機沒有在用 分手後就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 我大部分的朋友都知道我不用亞太手機了 所以不用太擔心 手機合約到今年12月24日止 半年多的時間 手機型號:nokia鋼琴機 黑色 因為本人有點暴力所以上頭有不少刮傷 但是還是可以用 附電池、旅充、耳機 還有娜美吊飾一枚附帶叮叮噹噹一個 如果有需要的同學 麻煩與我msn聯繫 e735810@hotmail.com 感恩~ -- 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 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http://www.wretch.cc/blog/e7358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56.242
isaacking333:亞太分手案例又多一起... 04/20 16:31
wozxzow:我現在用的就是我姐的分手機XD 04/20 16:37
punchin:聽說辦亞X會分是真的媽!!! 04/20 16:48
isaacking333:那團大要把手握緊一點了..真的有詛咒XD 04/20 16:50
isaacking333:不過對去死團來說還滿好用的XD 04/20 17:02
pukurin321:亞太分手機... 04/20 21:48
kuoying:幸好我家那隻堅持用中華囧 04/20 22:04
poohgogo:分腳機 04/21 00:46
nony69:推同校同系同班... 04/21 04:00
tshohmygod:用了一年不知道啥時候要分XDDD 04/21 07:55
tim77928:每天講話咩~~總有話題沒有的時候~再說如果是分隔兩地更危 04/21 11:45
purpletzu:哪有...我就不知道妳不用了阿.........= = 04/21 22:54
e735810:啊啊啊...別這樣咩~那現在知道了吧!!哈哈!! 04/22 00:10
e735810:還沒讓出前還是我在用,只是都沒有在開機啦! 04/22 00:10
gn01748120:那應該是情侶講電話講久了,沒什麼話講,只好吵架樓= =+ 04/22 00:55
gn01748120:吵到最後,碰出一句分手,在賭氣的情況下....就變分手機! 04/22 00:56
gn01748120:所以才有分手機的代名詞....只是個過來人罷了 04/22 00:57
Gorden0414:我用亞太每天都聊不膩 不過還是分手了 04/22 02:59
tshohmygod:如果各家都改像亞太那種費率網內不用錢~應該又多了 04/22 09:10
tshohmygod:不少分手機 04/22 09:10
purpletzu:亞太分手機是會傳染嘛- -.. 04/22 09:52
molly741:每天會講ㄧ下話+話題會沒有+長時間分隔兩地 =??? 04/23 01:04
molly741:不過很認真的推,亞太是爛機!自動掛電..常收不到訊號.. 04/23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