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aacking333:亞太分手案例又多一起... 04/20 16:31
推 wozxzow:我現在用的就是我姐的分手機XD 04/20 16:37
推 punchin:聽說辦亞X會分是真的媽!!! 04/20 16:48
→ isaacking333:那團大要把手握緊一點了..真的有詛咒XD 04/20 16:50
→ isaacking333:不過對去死團來說還滿好用的XD 04/20 17:02
推 pukurin321:亞太分手機... 04/20 21:48
→ kuoying:幸好我家那隻堅持用中華囧 04/20 22:04
→ poohgogo:分腳機 04/21 00:46
推 nony69:推同校同系同班... 04/21 04:00
推 tshohmygod:用了一年不知道啥時候要分XDDD 04/21 07:55
推 tim77928:每天講話咩~~總有話題沒有的時候~再說如果是分隔兩地更危 04/21 11:45
推 purpletzu:哪有...我就不知道妳不用了阿.........= = 04/21 22:54
→ e735810:啊啊啊...別這樣咩~那現在知道了吧!!哈哈!! 04/22 00:10
→ e735810:還沒讓出前還是我在用,只是都沒有在開機啦! 04/22 00:10
→ gn01748120:那應該是情侶講電話講久了,沒什麼話講,只好吵架樓= =+ 04/22 00:55
→ gn01748120:吵到最後,碰出一句分手,在賭氣的情況下....就變分手機! 04/22 00:56
→ gn01748120:所以才有分手機的代名詞....只是個過來人罷了 04/22 00:57
推 Gorden0414:我用亞太每天都聊不膩 不過還是分手了 04/22 02:59
→ tshohmygod:如果各家都改像亞太那種費率網內不用錢~應該又多了 04/22 09:10
→ tshohmygod:不少分手機 04/22 09:10
→ purpletzu:亞太分手機是會傳染嘛- -.. 04/22 09:52
推 molly741:每天會講ㄧ下話+話題會沒有+長時間分隔兩地 =??? 04/23 01:04
→ molly741:不過很認真的推,亞太是爛機!自動掛電..常收不到訊號.. 04/23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