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wpllove:有是有啦....只是警衛室單支攝影機分到的螢幕......不大 05/12 02:23
→ antonlo:是喔.......... 05/12 02:25
→ antonlo:真希望有遮雨棚的地方阿ˊ ˋ 我還滿討厭車子被淋濕 05/12 02:25
→ antonlo:[因為我的儀表線似乎已經生鏽了 真機車 05/12 02:26
→ wozxzow:麻煩原po大E修掉推文中的注音文喔,謝謝。 05/12 02:59
推 pukurin321:有監視器有什麼用 話說某天有車被拆 警察來... 05/12 22:08
→ pukurin321:結果說什麼拍不到之類的... 05/12 22:08
推 bassray:學校 不意外~ 05/12 23:21
※ 編輯: antonlo 來自: 61.227.191.193 (05/13 02:48)
推 louie145:哈!其實...停車場只有兩支攝影機是可以使用的... 05/13 23:56
→ louie145: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修好... 05/13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