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 剛剛去逛完八卦版 發現啞週大學 學校的停車場沒有監視器 雖然說我們學校連遮雨棚都沒有 但是我好像有看到幾個監視器 哪個還有在運作麻!!?? 八卦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91.193
jwpllove:有是有啦....只是警衛室單支攝影機分到的螢幕......不大 05/12 02:23
antonlo:是喔.......... 05/12 02:25
antonlo:真希望有遮雨棚的地方阿ˊ ˋ 我還滿討厭車子被淋濕 05/12 02:25
antonlo:[因為我的儀表線似乎已經生鏽了 真機車 05/12 02:26
wozxzow:麻煩原po大E修掉推文中的注音文喔,謝謝。 05/12 02:59
pukurin321:有監視器有什麼用 話說某天有車被拆 警察來... 05/12 22:08
pukurin321:結果說什麼拍不到之類的... 05/12 22:08
bassray:學校 不意外~ 05/12 23:21
※ 編輯: antonlo 來自: 61.227.191.193 (05/13 02:48)
louie145:哈!其實...停車場只有兩支攝影機是可以使用的... 05/13 23:56
louie145: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修好... 05/13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