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wpllove:噢.....網路好順喔 小V......XDDDD 06/02 00:43
推 rw5:真的慢吞吞.... 06/02 01:13
→ rick770423:其實速度還好...是斷線頻率誇張到難以想像... 06/02 01:16
推 chinggoo:也是七村悲觀樓嗎??還是南華館?? 06/02 02:22
推 wozxzow:七村跟南華館網路不一樣吧@@a 06/02 02:55
推 molly741:原來不是我的錯覺...連個網頁都開不了... 06/02 03:09
推 Ekmund:快●通...打電話罵吧 雖然往往不過一個月又會有問題 06/02 08:49
→ punchin:這能不能告銷基會阿!! 真的很誇張 不用錢的就算了@@ 06/02 08:50
→ Ekmund:他們的網路 從剛跟學校合作開始就大小問題不斷了... 06/02 08:53
→ Ekmund:執行->cmd->ping 隨便一個網址 -t 06/02 08:54
→ Ekmund:偶爾你還會發現他們有獨家的超酷瞬斷問題 06/02 08:54
推 punchin:瞬斷問題不用發現 天天上演@@ 06/02 09:39
→ Ekmund:...已經到那麼慘了 囧?! 一年級時頂多一學期2.3次說... 06/02 10:03
→ punchin:所以很想告消基會 06/02 10:11
→ tim77928:南華管網路我用的很爽呀= =" 06/02 18:09
→ poohgogo:我夢到他們自己在快O通的辦公室網路很爽很快 06/02 18:29
推 NsXRz:我住中正會館之前也有這樣的情形 06/02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