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太誇張了拉.. 玩遊戲就斷.. 上10次斷10次.. PTT帳密還沒打完就斷.. 玩魔力進去說一句話就斷.. 玩全民第一局拿3分就斷... 誰能告訴我到底幹嘛不會斷阿... 要不是我家人不讓我搬出去... 我他媽的老早就搬離這個爛地方了... -- http://www.wretch.cc/blog/rick770423 內心飄蕩著恐懼 身體不自主冷靜 空氣凝結起霜冰 雙手附和著結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9.108
jwpllove:噢.....網路好順喔 小V......XDDDD 06/02 00:43
rw5:真的慢吞吞.... 06/02 01:13
rick770423:其實速度還好...是斷線頻率誇張到難以想像... 06/02 01:16
chinggoo:也是七村悲觀樓嗎??還是南華館?? 06/02 02:22
wozxzow:七村跟南華館網路不一樣吧@@a 06/02 02:55
molly741:原來不是我的錯覺...連個網頁都開不了... 06/02 03:09
Ekmund:快●通...打電話罵吧 雖然往往不過一個月又會有問題 06/02 08:49
punchin:這能不能告銷基會阿!! 真的很誇張 不用錢的就算了@@ 06/02 08:50
Ekmund:他們的網路 從剛跟學校合作開始就大小問題不斷了... 06/02 08:53
Ekmund:執行->cmd->ping 隨便一個網址 -t 06/02 08:54
Ekmund:偶爾你還會發現他們有獨家的超酷瞬斷問題 06/02 08:54
punchin:瞬斷問題不用發現 天天上演@@ 06/02 09:39
Ekmund:...已經到那麼慘了 囧?! 一年級時頂多一學期2.3次說... 06/02 10:03
punchin:所以很想告消基會 06/02 10:11
tim77928:南華管網路我用的很爽呀= =" 06/02 18:09
poohgogo:我夢到他們自己在快O通的辦公室網路很爽很快 06/02 18:29
NsXRz:我住中正會館之前也有這樣的情形 06/02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