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tpmwbboy (小小白)》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如果已經申請校內的轉系通過 已經先申請轉系程序且通過 : 一年級上下學期被21的話 會被退學 還是重新計算? 但是上下學期被二一了 是會直接退學呢? 還是會直接重新算下學年的新系學分而不退學 : 我隻道用轉學考的方式 是重新計算 校內轉學考是重新計算學分 : 疑問 幫個忙 翻譯了一下 但我不知道你要問什麼囧 -- LA — — IMPOSSIBLE IS NOTHING C K <56> #56 、榮耀、不凡 吾郎 郭 沒有不可能的事 /\ 不死鳥‧郭 泓志 更 沒有不可能的 郭 泓 志 by HCKuo556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9.35
JAMESIN:是要問到底會不會被退學,南華還要讓你讀的意思嗎? 06/29 15:09
iamfrank:應該是問說~他是先申請轉系成功了,可是在原本的系上被 06/29 15:38
iamfrank:二一,所以要問這樣還能不能繼續讀吧(我推敲的意思) 06/29 15:38
seaman520:應該不行吧... 06/30 13:18
lovewind58:大一被退學就失去轉學考資格,轉系後學分還是可以抵。 07/03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