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學校寄來了一封信 裡面說 我借了一本"蔣經國先生傳" 可是 小弟從來沒借過 還逾期4天了 應還日期:2009/7/8 下午 11:59:59 請問小弟該怎麼做? 去圖書館問 萬一硬是要我還這本書怎麼辦? ----------------------------------------我是分隔線 原來是已經還回來的書刷到我這了 真是感謝有在圖書館打工的同學幫我處理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43.165
NikoChu:你可以上南華大學圖書館 進去登入自己的帳號 07/12 23:58
NikoChu:裡面可以查你所有借過的書 看看裡面有沒有 07/12 23:58
chinggoo:剛剛查了一下 發現再那一天借的竟然多了3本不是我借的 07/13 10:08
HsiaoHua:你那天有去借書嗎? 圖書館應該有錄影吧.. 07/13 12:28
chinggoo:當天是有借書 不過沒有拿那些書本 下午去問了一下 圖書館 07/13 14:05
chinggoo:的人好像蠻傻眼的 不過說在幫我處理了~ 辛苦了 07/13 14:06
peter531tw:多了三本不是你借的!?真恐怖,如果硬要賴給你怎辦? 07/13 23:25
※ 編輯: chinggoo 來自: 218.171.136.192 (07/14 18:35)
lovewind58:恭喜你了:] 找到原因就好 07/14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