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說 因為招生人數少 學校可能併係 例如 商管科的係 可能新生都到同一係去 被吃掉的係 就沒新生了 這樣 好像可以 又好像哪理怪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67.247
poohgogo:哦哦....學校今年好慘= =" 08/10 23:17
kobe0910:這樣很怪吧!!要念財金系的人,你不能強迫她去念資管系阿! 08/10 23:24
kobe0910:每個人想要念的科系又不同,不能強迫她去念她不喜歡的科系 08/10 23:25
eeeee118:真的嗎!? 有哪幾個系會受影響呢? 08/10 23:51
wozxzow:一切等定案確定再說吧,不要再聽說來聽說去了... 08/11 00:00
kinding:@@ 資管在科技學院 應該跟財金...... 08/11 00:01
kobe0910:樓上,我這是再舉例說明,不能強迫別人去念不喜歡的科系... 08/11 00:07
akty:聽說 校長說 就算一個人 也要教...一切都是聽說瞜.. 08/11 02:04
NTUless:"就算一個人 也要教" 溫馨推!! 08/11 02:06
kinding:當年佛光大學就是如此 =.=||| 不過人家有佛光在撐 08/11 02:09
z1228asd:這篇是八卦嗎? 08/11 06:51
hamasakino:原本就已經有些師資相互支援了。 08/11 07:52
louie145:誰可以跟生技合併XD? 08/11 15:56
snoopy8562:我是財金系新生..... 08/11 19:04
lovewind58:聽說太不切實際了 應該直接去確認會比較好 08/12 01:02
muxiv: 一切等定案確定再說吧, https://muxiv.com 04/24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