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我對南華企管所有興趣 想要報考企管所在職專班 想要認識目前就讀企管所在職專班的同學 想要詢問 有關企管所的問題一些問題 若有企管所的同學 可麻煩推文一下嗎? 謝謝喔^^ -- ★plumage <<上站通知>> -- 我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27.184
eting10149:簽名檔~~~~~阿信XDDDDDDDD 11/08 00:06
toro360519:信~~~~~~XD 11/08 08:19
taolepi:呵呵 好厲害喔 知道是阿信 ^^ 忠實信迷 11/08 11:34
sammas2000:已畢業。 11/11 21:35
sammas2000:還有,我們是管科,雖然也是企管,但是偏數量 11/11 21:36
hardaway99:樓上的也畢業太久了吧 91級喔^^ 11/17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