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aolepi (幸福的微笑)
看板
NHU_Talk
標題
[徵求] 徵企管所的同學
時間
Sat Nov 7 20:41:34 2009
各位好 我對南華企管所有興趣 想要報考企管所在職專班 想要認識目前就讀企管所在職專班的同學 想要詢問 有關企管所的問題一些問題 若有企管所的同學 可麻煩推文一下嗎? 謝謝喔^^ --
★plumage
<<上站通知>> -- 我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27.184
→
eting10149
:簽名檔~~~~~阿信XDDDDDDDD
11/08 00:06
推
toro360519
:信~~~~~~XD
11/08 08:19
→
taolepi
:呵呵 好厲害喔 知道是阿信 ^^ 忠實信迷
11/08 11:34
推
sammas2000
:已畢業。
11/11 21:35
→
sammas2000
:還有,我們是管科,雖然也是企管,但是偏數量
11/11 21:36
推
hardaway99
:樓上的也畢業太久了吧 91級喔^^
11/17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