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這禮拜要期末考... 但上禮拜他沒說要考啥= = 所以大概跟期中一樣是上課的東西... 但我都忘光光了....囧.. 所以想請問有哪位同學上這門課有做筆記的嗎... 就大略跟我說他每堂課的重點就可以了... 拜託>< -- webmay:有圖媽 keepoo:有圖爸 mu0102:有圖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68.39
tshohmygod:考試當天問隔壁同學 01/05 08:59
EmptySmile:樓上正解 01/05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