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只能說… 本來湊滿了…但是以為放在家裏 這幾天回去找了一下…完全沒找到 我夾在(去年的)行事曆裡面就是了 求…兩張…… 您開價…我買單…… ((倒地)) 我要哭哭了…… -- ╔══════════════════╗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TeARwing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54.83
mushroomaj:到這時間點 我也只能給你拍拍了 07/04 11:34
antonlo:爭到也頗強悍的= =a 07/04 22:56
benzqoo:原PO是正妹嗎 07/04 23:10
mushroomaj:我不知道元波是不是正妹 我知道樓上是豬哥xdd 07/04 23:17
RCmk199x: 豬哥 07/05 00:49
aa22456222:可是不是成年禮已經停止辦理了?..... 07/05 08:25
ginnyyu:學姊我有啦~~~不早說= =(太晚看到... 07/20 00:14
tearwing:啊…我想跟各位說聲謝謝(晚了點,抱歉)事情解決囉^^ 07/26 04:31
tearwing:然後我本來的兩張也找到了~有缺的可以找我拿唷~ 07/26 04:32
tearwing:謝謝可愛的吉妮小學妹,我會常回去看你們的(揮手 07/26 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