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基於之前耍笨,明明都蒐集好到了要拿畢業證書時卻發現找不到! 當時有大大好心賣我兩張^^ 現在這兩張找到囉! 兩張都是電影的! 2009-05-06 冏男孩 2009-05-13 九降風 有需要的可以我的無名找我(每天都會看一下,bbs倒不一定每天會上) tearwingn 或是我的msn:cynthia740418@hotmail.com 但好像最近MSN都怪怪的,我明明在線上大家都說你幹嘛都不上線(冏 以上就是這樣啦! 一張一百五,兩張兩百五囉!(當時我買是這個價錢TAT) 人在台北的可以直接找我拿唷!我在台北市。 ================ 附:人在南部待了四年唯一壞處就是胃口被養刁… 我好想念大林滷肉飯民雄魔力珍奶嘉義鴨肉羹… 大概十月多就會想回嘉義一趟了吧我想…去看學弟妹迎新順便回去吃東西! -- ╔══════════════════╗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TeARwing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3.64
wozxzow:真貴 09/01 10:35
mushroomaj:元波口味獨特! 竟然覺得那裡東西好吃= = 09/01 19:00
RCmk199x:集賢樓滷肉飯超好吃 09/01 23:44
shinyan144:大林的東西我還沒吃過= = 不過吃這種東西太主觀... 09/02 00:38
shinyan144:但是嘉義市美食可問我(揮手)~~ 09/02 00:38
RCmk199x:劉里長雞肉飯之類的 09/02 08:57
mushroomaj:樓上 加藤英 09/02 15:22
RCmk199x:謝謝 (ˊ __ˋ)y-~ 09/02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