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待在宿舍真無聊... 可是外面風雨又好大 不太敢出去 有沒有人有好的主意呢 =.= 早餐都沒辦法吃呢... 餓~ 有人哪邊有淹水的嗎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7.174
gunking:這次好像風比較大,雨不大。 09/19 11:31
RCmk199x:BREEEEEEEEEEEEEEEEEEEEE 09/19 12:15